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今天媽回來手上還拎著一個信封袋 問這是不是我學校寄來的學期成績單

我:成績單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飆高音
媽:對啊你要先看嗎
我:(一面拆信封一面碎念)要是成績太可怕我就馬上把成績單吃掉
媽:吃掉是什麼意思?
我:你不用知道

幸好成績挺不錯的 不然你們就看不到我發文了哈哈哈...呃......(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用我家外面的落日圖結束這一回合
晚上要快樂的去prpr我家Sansy耶嘿嘿(雖然我已經凍到連直線都畫不好了

评论
热度 ( 1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