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勝出】你喜歡的是?

〈警告〉
※打著勝出的招牌其實裡面勝出少得可憐

※有標題與內容物不符合的嫌疑

※麗日微黑化(大概吧

※OOC必備

※文筆極爛

※摸頭髮什麼的是本人的私心

※腦洞大開後的奇怪產物

※以上都OK的才建議往下看喔~  

_______________正文開始_______________

「阿阿~今天太陽好大啊~」我漫不禁心的說著,一邊把玩綠谷的頭髮。

是說出久的頭髮好柔好軟好好摸阿,真不知道是哪家的洗髮精這麼好用。

「晤...恩,是阿。」綠谷笑笑地說,同時流下了一滴冷汗。

我瞄向綠谷後面的位子。喔~這已經是從我開始玩起頭髮之後折斷的第三根筆了。此

時爆豪勝己正不斷地朝這裡散發殺人視線中。

「我說出久阿。」裝作不經意地提起,然後再看看爆豪跟出久的反應,一定會很好玩的~  

「怎麼了嗎?」

「你啊......有沒有喜歡的人呢?」我一邊問,一邊偷偷地瞄著爆豪的反應。

果不其然,他的視線變得更兇狠了,而且似乎......很認真地在聽呢,意外的好懂的個性呢。

「呃...這個......」綠谷的臉染上淡淡紅暈,不疑外的話應該是想到了爆豪的名子吧,雖然說還沒有告白過,不過小倆口閃成這樣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喜歡...的人...是......你......」

「恩恩......啥!?」等等等等等我沒有聽錯吧!這不就代表──  

巨大的聲響從綠谷背後響起,我僵硬的把視線往後挪......  

爆豪的桌子碎成了渣渣,而他本人站得直挺挺的,眼神被瀏海掩蓋住了,讀不出情緒。

不妙阿......超級不妙的,再這樣待下去我的下場搞不好會跟那張桌子一樣、說不定會更糟──  

我猛然地站起身,但是爆豪比我更快,大步走過來後一把抓住我的領子就是往外拖。

「喂、等等,有話我們坐下來慢慢說嘛! 」不要衝動阿大哥!!!  

「圓臉,跟老師說我下午請假。」

「恩好喔。」我不記得我人緣有差成這樣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 」磅一聲,門關上了。

----------------《視線切換》---------------- 

「麗日,這樣真的好嗎..... .」望著那扇被關上的門,綠谷不安地問。

「有什麼不好的嘛,反正他平常也是這樣弄我們的阿,只不過是給他一點小☆驚☆喜而已,說起來他還要感謝我們呢。」

所以究竟是什麼的驚喜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腦洞大開之後的產物(難怪看起來這麼可怕

續集...下次腦洞開了再說吧(喂

嗯?你說我之前信誓坦坦說要寫那篇HP背景文?   

......好喔ˊOwOˋ(其實是難產了

歡迎大家來噴我的

標題文筆爛請大家多多包涵(地方的爛文筆作家需要大家的支持

那就到這拉~謝謝大家的收看(鞠躬

评论
热度 ( 27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