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勝出】交換照片(前導篇)

〈警告〉

※勝→出 其實他們兩個的互動沒有很明顯阿

※又是打著勝出其實沒什麼勝出的奇怪產物

※自創角色有

※OOC一定有

※任性的爆豪(?)

※以下都能接受再請繼續往下看喔~

-------------分隔線-------------

"吶我說,我們來交換大頭貼吧。"我對著短髮女孩喊,她先是愣了一下,隨即揚起了大大的笑容"恩,好啊!"

接過她給的照片,我翻過面在背後大大的寫下了「麗日御茶子」。

她好奇的湊了過來"為什麼要在照片後面寫名子啊?"

"阿,這是因為我常常要請假去醫院,如果不這樣做會記不起同學的名子......"我苦笑著回答。

常常住醫院的我,在學校並沒有很多朋友,希望這次能夠有所不同就好了。

"難不成......你就是那個一考完實測就被救護車載走的那個人??"

"阿咧,為什麼你會知道......"

"因為這件事傳得沸沸揚揚阿~全校都知道喔。"

阿哈哈哈......我也不想這麼高調阿......

短髮女生轉過頭去不知道在叫誰,然後一個有著綠草般髮色的男生跑了過來"麗日同學,你叫我?"

麗日從背後推了我一把"快阿,你不是想認識新朋友嗎?"

"阿......對,你可以跟我交換大頭貼嗎?"

那男生呆了下,接著輕輕的點了頭"恩,可以啊。"然後從袋子中抽了一張交給我。

照片上的男生笑得靦腆,陽光灑在他臉上,甜甜暖暖,就像棉花糖一般。

好像是可以親近的人。

我翻向背面,提筆打算寫下名子時"阿抱歉,我還沒問你的名子。"

"我叫綠谷出久。"

"綠...谷...出...久...好了,謝謝你──喂!"

我拿起寫好的照片,正準備道謝時,有隻手從背後伸過來,一把抽走了我手上的照片。

"啊!小勝,你怎麼可以拿別人的東西。"

"少囉嗦!廢久乖乖把東西給我就好了!"

我轉過頭去想跟他理論,卻剛剛好跟他對上視線。

那艷紅般的眼瞳,美如火。是火阿.......

"抱歉阿,小勝就是這麼不講理,不然我再給你一張好了。"

"阿、恩好──嗚喔!?"

我一把被拎起來扛到肩上,突然變高的視線讓我不是很適應。

"小恭!快放我下去,我照片還沒有換......""你是要現在乖乖跟我去醫院,還是要我把你把打昏之後再背你去醫院?"

"......抱歉。"

恭介涼涼的往後一瞥"抱歉,明天再繼續吧,他得去醫院了。"

"阿...好,你請慢走。"

我看著嚇傻的麗日跟綠谷的臉"抱歉嚇到你們了......總之明天見阿~掰掰~"

"阿、掰掰~"先回過神的麗日很用力地對我揮了手,然後轉去處理還在震驚狀態中的綠谷。

阿阿,看起來是個好班級呢,如果可以跟大家處得來就好了。

我是真心這麼想的。

對了,後來我在隔天收到了全班的大頭照,背後還寫上了名子。

是個好班級呢,真的。

-------------分隔線-------------

好了前導篇完成(倒

以為能夠30分鐘完成結果打了1個小時的我覺得累

以後就會有很多勝出了!!真的相信我!!!

地方的廢文筆作家需要支持!!!!

謝謝你看到這裡~我先去睡覺了晚安......

评论
热度 ( 23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