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勝出】打賭

〈警告〉

※我考完期末啦~~~~(興奮得痛哭流涕

※照慣例OOC有(渣文筆嘛www

※明明是勝出卻一句話都沒講上的主角們(勝&出: .......

※而且勝出場景還不太多(害我不太敢標

※劇情BUG有(我想

※請善用一點點想像力(因為渣文筆嘛腦袋想的情景都寫不出來你懂的www

※ @天空的誓言  @夜久朔月 有看到嗎~我把文章生出來啦~(朝著遠方吶喊((不要亂標別人(((被巴

※珍惜生命 遠離賭博 by逢賭必輸的某玥良心建議

※以上都沒問題的才繼續往下看喔~

------------分隔線-----------

大螢幕上的兩人正僵持著,雙方都已經消耗了不少體力,看起來似乎還是爆豪比較占上風。

"不過他們兩個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在一起啊?"八百萬盯著螢幕問道。

"照爆豪那種個性,能不能在高中畢業前告白成功都還不清楚啊......"無奈地搖搖頭,切島表示遺憾。

"所以才說他們兩個都是塊大木頭,虧我們還做了這麼多助攻,真是沒用啊小爆豪。"同樣緊盯著螢幕,蛙吹說出了雖然很壞卻很中肯的話。

"不,如果以爆豪的行動力來推算,搞不好他們早就在一起了?"推了下眼鏡,飯田冷靜地丟出了一個假設。

"屁咧,我敢打賭爆豪絕對連Kiss都沒做過啦~輸的話我就請全班去遊樂園玩!!!"

"欸你說的喔!!"

"Of course!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嘛!!"

"喂他們兩個有動作了!!"

我連忙把視線轉回螢幕上,兩人就像是說好般的朝對方奔去。

是想要速戰速決吧。這也難怪,畢竟都打了20分鐘,體力也消耗得差不多了,而且再這樣下去會拖到下堂課的。

正當兩人距離拉近得差不多,準備給對方最後一擊時,爆豪似乎是不小心絆到了什麼,因體力不足而反應力下降的關係而往前撲去,與同樣來不及反應的綠谷撞個正著。

雖然只有幾秒,不過雙方的嘴唇就這樣不偏不倚的碰在了一起。

嚇得不輕的綠谷就這樣順著往後倒的力量把已經石像化的爆豪給高高的拋了出去。

撲通一聲,爆豪掉進界外的水池裡了。

「勝出的是──綠谷出久!!」

上鳴拍拍已經傻掉的我的肩膀,笑笑地說"記得喔,全班的遊樂園之旅就靠你啦~"

"最好是有這麼巧的啦!!!!!!"



"他們兩個到底要在一起了沒啊?"看著畫面上因為水與火激烈碰撞而揚起的水蒸氣,八百萬再次開口。

"那種事交給涼川自己去解決就好,在感情方面上他比爆豪強多了。"一直在旁邊默不說話的轟突然開口。

""啊,這樣說也是呢。""全班很有志一同地發出了感慨。

------------分隔線-----------

第一次寫出這麼短的文章覺得感動哈哈哈

其實在我心目中爆豪的情商是很低的(爆豪粉不要砲我拜託

感恩你看到了這裡~~~

最後在奉勸各位一句......

賭博有賺有賠 請仔細斟酌後再下注 當然不要碰是最好的啦哈哈

(每賭每輸的)玥玥關心您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