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關於同居這檔事(開坑預備)

※又名關於系列

※照樣本人視角

※OOC常駐確認

※沒有轟沒有轟沒有轟 打三次怕別人看不到

※CP什麼的已經打不出來了(掩面

※比起大三角我更喜歡寫大四角(掩面

※標籤什麼的已經不敢標了(掩面

※純粹的腦抽

※不(我)定(爽)時(就)更新

※大學生 同科系 在外面一起租套房的同居設定

※而且還是租家庭套房

※多角式戀情什麼的我喜歡(邪惡式微笑

※我應該要回首過去來看看我幫自己挖了幾個洞嗎......

※要是又沒填起來不要殺我拜託

※真的想看CP表??好吧 

勝─→出/恭

出─→勝/薰

恭─→薰/勝

薰─→恭/出

/後面的是友達以上臉人未滿LEVEL(也就是親親可以上車不行啦

※.......對不起我現在就去自殺謝罪(切腹

關於自創角的設定請走這裡

评论
热度 ( 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