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1.關於晚餐這檔事

食用前注意事項請走這

看完這才可以看下去阿~

-------------------------------------

〈如果是爆豪的話……〉

"今天是幾號來著?"眼睛沒有離開手上的小說,我漫不經心地問著同樣龜在沙發一角的綠谷。

"今天是7/1。"同樣正在仔細瀏覽雜誌的綠谷頭也不抬的回答。

"7/1號阿......綠谷!家裡還有沒有牛奶!!"1號也就代表從今天開始就是那個人做飯──

"咦?我記得今天早上就喝完了......"似乎被我的反應嚇了一跳,綠谷愣了一下,然後把目光從雜誌上挪開,疑惑的看著我"怎麼了嗎?"

"那還不去買──""還不快點來吃飯,晚到的小心把你給爆了阿!!!"

聽到聲音的綠谷一臉「我了解了」的表情看著我,然後站起身拖著我往飯廳移動,順便叫昨天通霄打完報告的恭芥起床吃飯。

嗚嗚嗚,今天又要被辣死了,我一邊欲哭無淚地想著,一邊讓綠谷拖著自己走進飯廳。

"......炸雞塊?"我盯著眼前這一份炸得金黃的雞塊,邊感動的拉開椅子坐下,沒想到爆豪也會做不辣的料理啊。

我試著夾起一塊肉,酥脆的聲音立刻擄獲了我的心,我滿懷期待地把肉放進嘴巴咀嚼──

"媽的死刺蝟頭你到底在裡面放了什麼啊!!!!!!!!!!!!"

"你他媽的在說三小啊!老子特地弄了沒辣的給你還嫌是想被炸嘛!!!!"

此時一臉「你們真的是吵死了」的恭芥晃了進來,然後拿起爆豪那份雞塊咬了一口。

"我說爆豪,你什麼時候開始吃不辣的食物了啊?"

"啥?我怎麼可能吃不會辣的食物.......阿。"

"水...快給我水......噗哦。"

"嗚啊!!薰他暈倒了!!快點叫救護車!!!"

〈如果是綠谷的話……〉

"我說綠谷阿......今天又是吃豬排飯喔。"看著眼前冒著熱氣的大碗,我有些無言地問。

"咦?對阿,你不喜歡嗎?不然你明天想吃什麼,炸豬排?咖哩豬排?醬煎豬排?阿,我最近有看到一個食譜還滿不錯的。"

"是什麼?"我知道綠谷很喜歡吃豬排,我也很喜歡吃肉,不過天天吃還真的是......

"芝心豬排~"綠谷笑笑地回答我。

"......你喜歡就好。"

我望向另外兩隻,他們都一副無所謂的吃著,其中還有個人在他的豬排上用七味粉疊出了座小山。

說真的那應該叫七味粉蓋飯了吧,豬排都不知道躲去哪了。

"體虛的你現在是在看什麼啊。"那位小山製造者在注意到我的視線後,用著一副「你再繼續看下去我就把你炸了」的凶惡眼神瞪著我。

真的是好有殺氣的三白眼阿,比壞人更像壞人的英雄什麼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我在想怎麼會有人吃得下那像狗糧一樣的東西。"前提是狗想吃的話啦。

"媽的你是太久沒被爆皮在癢是嘛!?"爆豪很憤怒地站了起來,同時右手也真的爆破了.......涼川恭芥的碗。

恭芥用力地拍了下桌子,火舌從他的手掌下冒出,逐漸往周圍擴散,空氣中頓時充滿了木頭的燒焦味。

"啊啊!!滅火器呢?來不及了快點提水來滅火、不對我就能製造水了!!"

"嗚啊!!快點叫消防隊!!!"

〈如果是涼川的話……〉

"......又是雞蛋拌飯阿。"

"臭面癱你這樣哪裡有營養均衡啊!!!"

"嗯......好吧。"被稱為面癱的那人皺了皺眉頭後站起來,然後往廚房走去。

一股濃濃的刺鼻味傳來。

"我操這是在搞生化武器嗎??"

"我剛剛本來想加醬油,不過拿成烏醋了......"

"咦恭芥你不會煮飯嗎??"

"出久你現在才發現嗎?"

"我還以為恭芥只是懶得做才常常弄那些雞蛋拌飯或是茶泡飯之類的給我們吃。"

"其實他阿根本沒下過廚......喂!!鍋子著火了啊!!!"

"嗚啊!快點拿鍋蓋蓋住!!"

"為什麼煮個菜鍋子也會出事啊!!!"

〈如果是涼風的話……〉

"果然薰的手藝在我們之中是最好的阿。"一邊吃著煎鮭魚,綠谷一臉幸福的說。

"哈哈,好歹我媽也是個廚師阿,不會做菜才奇怪吧。"

"總比上周快把整間廚房燒掉的人好多了。"

"勝己你少講兩句話別人是不會把你當成啞巴的。"

"我看你是欠揍吧──噗噁,這個玉子燒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捂著嘴,爆豪一臉厭惡的看著剛剛才被他咬了一口的玉子燒。

"啊?我吃吃看......"我也夾了一個試吃"不會啊,很甜很好吃。你們兩個覺得......咦?"

另外兩個也是捂著嘴,坐我隔壁的綠谷伸出另外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薰,以後還是不要做玉子燒了吧....."

"咦!?"

"小薰,我完全認同出久的話......"

"咦咦!?"

到底是為什麼啊?

-----------------------------------

關於四位大男生輪流煮晚餐的故事

因為出久最喜歡吃的就是豬排飯 所以私心設定成只要是豬排有關的都喜歡了

不然你是想10天都吃豬排飯就是了

基本上以後就都是這種形式了~(當然還是會有些例外的

沒有轟總真是抱歉(跪

因為我實在太怕把他寫崩了......我還不想死阿(抖

感謝你的觀看(鞠躬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评论
热度 ( 3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