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勝出】生日快樂!!!

〈警告〉

※內有自創角設定 角色設定看這裡

※大學同居設定

※以上都沒問題再繼續往下看喔~

---------------------------

剛回來的綠谷先是被如其來的拉炮聲給嚇了一跳,定睛一看才發現家中的客廳被好好佈置了一番,牆上還掛了"生日快樂"的字樣。

"原來今天是我生日阿......最近趕報告趕到都忘記了。"

"喂等等,你不是還要再30分鐘才到家嗎?"端著盤子出來的涼風薰看見自家室友站在門口呆愣的樣子不滿地說著"本來還想要砸你奶油的......呃,沒事。"

"那是因為你的消息網太小了。"爆豪一臉不屑的說。

"好啊,你今天晚上就給我去吃皮鞋好了。"

"啥?老子先請你吃一發爆破要不要?"

"綠谷不要管他們了,快進來吧。"站在旁邊的涼川恭芥一派優閒地開口。

"欸好啦快去吃飯,不然我精心製作的生日大餐就要冷掉了,不過爆豪你還是吃皮鞋。"

"媽的你真的是欠炸──"

"你們兩個,馬上去餐桌旁坐著。"恭芥下達了絕對命令。

"".......抱歉。""

四人圍著桌子坐了下來,食物的熱氣緩緩飄散在空中。

"祝出久生日快樂!!!"我舉起酒杯喊,爾後四個酒杯撞在一起,發出了清脆的聲響,杯中的水果酒在燈光的照射下散出了寶石般的色澤。

"嘿嘿嘿,今夜不醉不歸喔......阿咧?"搖搖杯子,涼川薰疑惑地發出聲"這個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那款濃度特高的......完了!!!"

"嗝。"顯然是處於興奮狀態下的綠谷一口氣喝光了杯中的酒之後,臉上開始泛起了紅暈。

"今天是我生日呢哈哈哈~所以我要做什麼都行囉~畢竟我可是壽星呢~"說完便向坐在旁邊的涼風薰撲了過去。

"噗嗚喔!"背部跟地板做了個完全親密接觸,薰暈了半秒後隨即想要爬起身,無奈壓在上面的綠谷一直蹭過來,推也推不開"好了出久,可以放開我嗎,不然等等我會被勝己幹掉的。"

"咦~為什麼~薰涼涼的很好抱阿~"本來還想要再貼過來的綠谷被爆豪從被背後打橫抱起"你們兩個先上去樓上。"

"可是我還沒吃晚餐......""好了小薰我們先走吧。"輕輕地將薰抱起,恭芥溫柔的說"......好吧。"

爆豪目送他們上樓後嘆了口氣,突然一隻熱熱的手貼上了他的臉頰"爆豪今天感覺特別帥呢。"綠谷的大眼睛就這樣直直地盯著他看,眼瞳因為酒精催化的關係附上了一抹霧氣,雙頰紅通通的,然後綠揚起了大大的笑容。

爆豪覺得他快噴鼻血了。

"吶,來做吧。"

下一秒綠谷就被丟到客房的床上,然後是撲上來的爆豪,還笑得一臉邪惡。

"這可是你說的阿,明天起床不要後悔。"

喀擦,熄燈。

---------------------------

對不起我真是個失職的綠谷廚!!!(跪

記錯生日還要逼人家看我的爛文筆QWQ

然後綠谷其實只是想要切蛋糕而已!!!真的!!

思想齷齪的是爆豪啊!!!!(被炸

總而言之還是祝綠谷生日快樂~然後客房自己清乾淨(不對

謝謝大家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嚕~~~~

文筆爛真是對不起大家(掩面((是要講幾遍

评论
热度 ( 16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