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又是自創人物角之不太敢放出來(占tag)的設定集

珍惜生命 避免挖坑(雖然這句話用在自己身上好像有點太遲了......

然而角色名實在太難想了....所以我直接把在其他版用的名子搬過來了

雖然性格蠻像的不過不是同個人!不是同個人!不是同個人!

請各位看官安心食用(?

純粹是想把這些自創角當作是個特色罷了(一個記憶點的概念

感謝大大看了我這麼多廢話 自創角設定下收

--------------分隔線喔---------------

涼風薰(就是在下敝人我)  男  21歲  就讀餐旅大學 主修西餐廚藝系

生日5月21日  身高162CM  體重48KG 雙子座

爸爸叫涼風渚(甜點師) 媽媽叫芥川御(專業食評師)

褐髮褐眼 頭髮長度大約耳下三公分 可以剛剛好綁成小馬尾的那種

有著一副稚氣的臉 所以在買酒時總是會被要求檢常身分證 

與涼川恭芥互稱兄弟只是個慣用稱呼 實際上並不是親生兄弟

最大的興趣是吃和玩水 並不會游泳

其實氣管很虛 動不動就感冒 曾經創下平均一個月就感冒一次的偉大壯舉 有過敏跟夜盲症的困擾 

還有體力不怎麼好 學業也是普普 討厭曬太陽

怕鬼怕得要死 如果聽了鬼故事晚上會不敢一個人洗澡(跟睡覺)

平常時會笑得很開朗 但有時候會突然情緒不穩 大起大落型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口無遮攔

喜歡煮菜 將來想當一名廚師

曾經犯下一起不可挽回之事

具有超能力 攻擊力強至足以跟茂夫抗衡 可以對100%的茂夫進行壓制 但是只能撐10分鐘

攻擊力強化的代價是防禦力薄弱 只要中級以上的惡靈就能輕易的將盾打破


口頭禪:

有吃的嗎?

我跟他不是兄弟

不期不待就不會受傷害

好麻煩的樣子 還是算了

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涼川恭芥  男  16歲  就讀醫學大學 主修醫學系

生日5月21日  身高176CM  體重70KG  雙子座

爸爸叫涼川信也(職業旅行家)  媽媽叫千島美和子(小說家)

褐髮褐眼 清爽的短髮配上帥氣的臉龐讓他在高中時得到了許多女生的青睞

喜歡看書跟出去旅遊 還有吃涼風薰煮的菜

體能很好 最擅長的運動是游泳 還是個學霸

脾氣不錯 屬於沉穩型 

意外的很怕蟑螂 有點潔癖

與涼風薰互稱兄弟只是個慣用稱呼 實際上並不是親生兄弟

小時候常常幫涼風薰包紮傷口 將來的願望是想當個醫生

特殊超能力者 防禦力高得可以接下茂夫的攻擊 不過只能撐10分鐘 

沒有試過與100%茂夫對質

可以消除對手最高75%的攻擊力(使用條件是必須碰觸到對方 

防禦力強化的代價是攻擊力不足 只要是中級以上的惡靈就無法消滅


口頭禪:

今天晚餐吃什麼

我跟他不是兄弟

抱歉 我沒空

你應該要再謹慎一點



最後再幫各位統整一下 如果把三人能力數據化的話 大概就是像這個樣子:

                           10分為滿值

              影山茂夫    涼風薰      涼川恭芥  

攻擊力        9.5             9               3

100%          11            10              4             

防禦力        9.5             3               9

100%          11             4              10

體能值          3              3               9

-------------分隔線喔---------------

想這個設定就花了我3小時 好累(躺

照著動畫進度走 所以我還不知道第一集那個白白狀態的茂夫(我想應該是茂夫沒錯吧?)攻擊力到底要定多高才行 跪求有看漫畫的大大幫我解惑一下(如果會破梗就算了_(:3 」∠ )_

先把自創角的文章寫出來 之後才比較有代入感 角色也比較沒有隔閡的感覺(雖然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啦哈哈哈

自創角色(以涼風薰為視角)的文章會放在下面這裡(打了整整一周......最後還爛尾...... _(:3 」∠ )_

那些願意與不願說的過去(上)

那些願意與不願說的過去(中)

那些願意與不願說的過去(下)

謝謝看完這一長串的你 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评论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