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靈茂]七月半後的小短篇

〈警告〉

好清 超清 根本就是高清了 完全寫不出肢體接觸的曖昧感的我表示無奈

前篇走這裡 不看好像也沒什麼差啦(聳肩

有自創角......設定什麼的就放飛他吧_(:3 」∠ )_

人生自古誰無死......所以讓我做死一回吧

就算放飛自我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真是抱歉(つд⊂)

讓我卡個人物OOC先!!!

------------------有看過分隔線ㄇ--------------------

(1)

最後我還是用超能力把他們移進房間裡了,就在他們開始互搶棉被之後。

(2)

"喂喂,你們兩個,還不起床吃早餐?"

比較大的那一隻肩膀抖了抖,然後睜開了迷濛的雙眼。

"阿.....媽早安阿,茂夫快起來了......"他輕輕地推了下懷裡那個人,而比較小的那隻只是微微皺了眉之後把臉更往懷裡面鑽了點"師匠......想睡......"

"恩,那就繼續睡吧。"

"我可不是你們的媽阿.....欸不要再賴了快給我起床!!"

最後我用了15分鐘才把他們從床上挖起來。

(3)

"師匠我想吃炒蛋。"

靈幻沒有多回什麼,只是從自己的盤子上舀了點炒蛋,然後遞到茂夫的嘴邊,然後欣賞自家徒弟吃著東西的滿足表情。

......明明就一人一盤分好了啊。

可惡,下次茂夫回來時要叫小酒窩一起陪我辣眼睛。

正在周遊各國的小酒窩突然覺得背後一寒。

(4)

"師匠,我想要摸摸頭。"

"好好。"靈幻把手覆在茂夫的頭上輕輕的摸著,柔細的髮絲隨著手輕柔的節奏而跳著舞,茂夫舒服得瞇起了眼,像隻想打盹的貓。

"師匠,我想要抱抱。"

"好好。"靈幻輕鬆的把坐在他旁邊的茂夫拎起來,放到自己腿上,讓他側靠著自己的胸膛。茂夫嗅著那沐浴乳混合著淡淡菸草的味道,然後滿足的笑了,那是屬於他特有的味道。

"師匠,想要親親。"

"好好。"靈幻撥開他的劉海,他漆黑明亮的眼瞳裡滿滿都是他的身影,彷彿容不下任何其他東西,他輕輕地在他嘴唇上吻了一下,蜻蜓點水式的,卻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茂夫縮在師匠懷裡,感受著師匠溫暖的體溫,然後突然想起自己已經死了這件事實。

(5)

"我要出門了。"

"咦,這麼早出門買菜?"一邊把玩著懷中自家徒弟的頭髮,靈幻隨口問。

".....恩,因為今天特價比較早。"

廢話我再不出門就要得白內障了阿。

(6)

晚餐時間,我們三個圍在餐桌旁吃飯。

"是說茂夫什麼時候要回去啊?"我好奇的問,然後看見靈幻的手抖了下,但還是故作鎮定地吃著飯。

"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所以大概還有三天吧。"輕輕放下手中的湯匙,茂夫很認真的回答了問題。

我看見靈幻也放下了湯匙,眼裡似乎暗了幾分。

"下一次回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還得請閻羅王大人幫我排假才行。"很認真地思考著,茂夫並沒有看見我們倆錯愕的表情。

(7)

"所以茂夫你現在在閻羅王那邊打工!?"這大概是我聽說過最奇妙的事了。

"恩,因為閻羅王大人那邊人手極度缺乏,剛好我的力量很強,足以勝任這份工作,所以就被叫去了。"

"那時薪呢?"

"換算成日圓大概1小時300元左右。"

"咦!?"原來閻羅王是這麼摳的人?

"這是我自己提出來的,因為我很懷念......"他說著望向一旁的靈幻,在剛剛得知茂夫還可以回來時之後大大的鬆了口氣,然後心情很好的去弄委託人的文件了。

我看了下茂夫,他正出神地望著靈幻看,然後再看了下靈幻。

果然五年師徒感情長跑不是白培養的。

(8)

"我聽師匠說現在三餐都是你在弄?"離開前一晚,茂夫特地到了我房間,說是有什麼事要找我。

"嗯?對阿。"畢竟師傅專業技能點再高也終究是自學的,總不可能比得過專精的吧......我想啦。

"那之後可以麻煩你幫我注意一下師匠的飲食嗎?"突然嚴肅起來的聲調讓我不得不坐直了身子。

"恩,你說吧。"

"早餐可以弄些吐司蛋餅之類的,請盡量清淡些,師匠喜歡在早餐之後來杯咖啡,黑咖啡配一勺糖,偶爾也要叫他喝喝新鮮果汁之類的。師匠不喜歡吃紅蘿蔔,不過打成泥混在漢堡排裡的話他就會吃,如果師匠說想吃拉麵,雞蛋要弄成糖心蛋,請記得拉麵一周不能吃超過三碗,師匠有時候喜歡吃些章魚燒之類的當消夜,請體醒他不能吃太多,師匠也很喜歡吃些布丁之類的小甜點,如果有空的話請做一些給他吃,不過不能過量,還有師匠他──"

"夠了你給我出去。"

(9)

茂夫準備要回去了,臨走前還不忘再三叮嚀我要看著師傅吃飯。

"茂夫阿......回去之後不要被欺負了喔,師匠永遠在這裡等你回來。"拍拍茂夫的肩膀,靈幻認真地說"還有,記得刀子不能拿來做什麼事?"

茂夫溫順的點點頭"不能對著別人,師匠。"

"很好,這才是我靈幻新隆的得意弟子嘛。"

"茂夫,回去之後記得多喝水、要規律地吃三餐、不要吃太多零食、不要交壞朋友、要注意保暖、要隨時小心四周,聽到了嗎??"我朝著要跨進傳送門的茂夫大喊。

"好啦,媽,知道了。"

"怎麼連你也叫我媽......記得要回來啊。"

"茂夫!!我愛你!!我永遠都會愛你的!!"在茂夫踏入傳送門的那瞬間,靈幻突然大吼,像是要把這輩子的力氣都花在這上面似的。

茂夫驚訝的轉過身,點點淚珠從他臉上滑落"師匠!!!我也愛你!!我會一輩子都愛著你的!!"

那是喜悅的淚水。

然後門關上,一切又趨於平靜,我拍拍師傅的背"好了別哭了,還有下次的啦,我今天煮了炸蝦喔,一起回去吃嗎?"

用手背抹了抹眼淚,靈幻抬起頭"說的也是呢,總不能讓茂夫為我擔心吧......我們回去吧。"

(10)

相談所外的天空像似被撕扯般開了條黑色的裂縫,然後有著鍋蓋頭的少年從中一躍而下。

"師匠、薰,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你知道你距離上次離開這裡只過了一星期嗎?"

這嘈我都不知道該從何吐起阿。

-----------------------這裡有分隔線----------------------

放飛自我 挑戰極限_(:3 」∠ )_

想像力匱乏也沒有嘈點的我真是不好意思(つд⊂)

文筆真的是......渣渣級別的

渣成這樣還敢拿出來的我真是抱歉(跪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QwQ

评论 ( 16 )
热度 ( 11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