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世界再見(閉關預告)

隨著明天的開學日

本高三生也是該放下lof乖乖去看書了

畢竟大考要到了阿

關閉時間確定為一周後的現在

在此先感恩那些關注我的好友們 真的非常感謝(鞠躬

然後也很感謝那些曾經在lof上跟我哈拉的小夥伴們 跟你們聊天真的很好玩

最後希望每個高三生都可以考到好成績 光榮歸來!!!(悲壯BGM

也希望我明年可以帶著好成績(跟進步的文筆)回來啦哈哈哈

那麼諸君 我們 明年見!!(揮手

※如果明年考上了想要的科系 我就回來開車!!!說好了喔!!!

评论
热度 ( 1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