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小段子罷了

我一定是讀書太累了才會打出這麼奇怪的東西_(:3 」∠ )_ (開學才一周而已

總之就隨便看啦٩(。・ω・。)و

雜CP 請事先看好標籤 踩雷一概不負責

---------------------------------------------------

1.律茂

"律、律,我喜歡你!!"

"可是,我不喜歡你。"

"......欸?"

看著自家哥哥一臉木然地看著他,然後眼底湧出一些情緒,混雜著失落、絕望、無助、難過,他突然有些想笑。

果然、自家大哥,是最可愛的阿。

把眼前的人拉入自己懷中,感受著對方軟軟的體溫跟甜甜的牛奶香,他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我,最愛你了阿。"

2.靈茂

"....匠、師匠....師匠,請快起床了。"

靈幻迷迷糊糊的睜開眼,還沒對焦的雙眼只能看到一塊黑色的色塊在眼前晃動著,泛著柔軟的光澤。

他半坐起身,覺得頭有些痛,肯定是昨天晚上酒喝多了。

"......茂夫?"

名子被叫喚使得那人回過頭,黃光照在他身上、照入他的眼底,平常毫無波瀾的表情竟然有些柔和了起來,泛著水光的嘴唇看起來可口動人......

於是他主動拉近了自己跟他的距離。

......

"好啦,下次會先說清楚的,可以放我下來了嗎?"漂浮在半空中已經有半小時的靈幻還在嘗試著讓自家戀人消氣。

3.酒窩靈

一個平凡且炎熱的下午。

"欸,哈根達斯耶,我也要吃。"

靈幻走到小酒窩旁坐下,然後直直地盯著手上的冰淇淋杯不放。

"要吃自己去買。"

小酒窩對著靈幻露出個勝利的笑容,然後收到了後者的白眼。

"看看你這個有夠大人式的黑笑,想必在路上常常嚇跑一堆小學生──唔!?"

也懶得讓他繼續講下去的小酒窩含了口冰就往靈幻的嘴堵去,綠茶輕柔芬芳的香味在兩個人之間擴散著,來不及嚥下的就從嘴角邊流下,拉出條完美的曲線,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唔...恩...哈啊!!你在幹嘛啊!!"

"這叫做大人式的浪漫。"

"浪你個大頭啦,害我的襯衫都被弄得黏黏的。"

扯扯被冰淇淋沾到的白襯衫,靈幻不滿的說。

"昨天晚上我們也把被單弄得黏黏的不是嗎?剛好可以讓你一起洗。"

"幹!閉嘴!!"

4.靈茂

"師匠,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呢。"

"師匠,律考上醫學院呢,很厲害吧,畢竟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弟弟呢。"

"師匠,小酒窩還在持續的朝著他的目標邁進著呢。"

"師匠,花澤進了演藝圈,在班上女生間很有名氣呢。"

"師匠,最近相談所生意不錯呢。"

"師匠,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師匠。"

天空突然雷聲大做,下起了斗大的雨水,打在茂夫臉上、溫溫熱熱的。

像淚水一般。

茂夫無助的低下頭,雨水在臉上糊成一片,讓他什麼都看不清。

"師匠,為什麼丟下我......"

雨中傳來一陣低低的哭泣聲。

---------------------------------------------------

本年度最後一篇文 下次再發文就要等到大學考完之後了吧......諸君請保佑我

每天一KISS有助身心靈健康

每天一刀子有助預防心臟病

而且連分段數字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掩面

快要大考了 總覺得快要緊張死了_(:3 」∠ )_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