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交會的起始點

〈警告〉

大概是(有點明顯的)隱CP

唉呦這種事就見仁見智啦(゚∀。)

反正CP不是重點啦!!(自暴自棄

自創角有

-------------------------------------------------

亦實亦虛 若有似無 飄渺不定

真實的倒立面 又或是延伸線

人們可以在這裡得到安詳與平和 或是墜入深深的黑暗

然後 甦醒──



走在一大片樹林裡,影山茂夫只覺得這地方異常的熟悉。

也不是來過這地方,只是感覺好像在那看過這個場景、在這個時間點、在這種情況下。

......也說不定是小酒窩幹的好事。

他想起之前小酒窩曾經為了搶奪自己的身體而在茶裡放下安眠藥,雖然最後喝的人是自己的師匠,而他也很盡責的警告要是敢有下一次就要把他除靈......雖然師匠並不會讓他這麼做。

有時候覺得師匠真的是過分的護著小酒窩了。

時間過得異常緩慢,陽光透過樹葉在地上撒下碎碎細鱗,一陣暖風拂過臉頰,春天的力量正在發生著,影山茂夫看著樹梢的草綠色嫩芽如此想道。 

前方突然亮了起來,於是茂夫加快了腳步。

一棟木質小屋靜靜的待在那,兩層樓的房子給人種溫暖舒適的氛圍,讓人忍不住想推門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小矮人住在裡面,旁邊環繞著一圈白木籬笆,大門前的草地上種植著一些花草,有玫瑰、百合、雛菊、鬱金香.......等等,花兒綻放他們的光彩,搖曳在風中,一旁的蘋果樹長滿了鮮紅似血的蘋果,微風吹過,掉下顆橘子。

真像世外桃源,影山茂夫想,他看著小屋不遠處的湖泊,湖面熠熠生輝,彷彿有小精靈不小心在這裡撒下過多的金粉。

如果可以真想帶律來看看阿,他一面想著,一邊踩著碎石子路,來到純白色的大門前,正準備敲下時,他突然猶豫了。

這樣做是不是太貿然行動了呢?

然後門突然打開了,茂夫被嚇得倒退兩步,差點被階梯絆倒。

眼前的青年搶先一步將他拉回來,避免一場關於後腦杓跟大地親密接觸的慘劇。

"喂喂喂,你沒事吧?"

"阿......謝謝。"

稍微站穩了身子,茂夫稍微仔細地看了眼前的男人,淡藍如雨後天空的頭髮服服貼貼的掛在耳側,看起來髮質不錯,俊俏的臉還帶著點孩子氣,粗估約20歲左右,穿著鬆垮的白色T-shirt卻一點也不減損那獨有的氣質,他揚起了大大的微笑,像太陽一樣。

最奇妙的是他的眼珠。

漂亮的湖水藍,清澈明亮、卻彷彿能將人帶入漩渦吞噬,害人無畜的外表下卻隱藏著銳利的眼神,像可以看透靈魂一般直往人心最深處。

茂夫被這特殊的顏色深深吸引住了,以至於他在被拉入屋子裡關上門的那一刻才回過神來。

"你有要吃些什麼嗎?"那男人熟練地穿起圍裙,然後用超能力拿了些鍋碗瓢盆之類的器具,等著他開口。

"欸,師、師匠說,不能麻煩別人......"

"沒什麼關係啦~我這裡很久沒來訪客了,有人出現我很開心喔。"

"那我想吃......章魚燒。"

"我知道了~章魚燒喔......我記得應該需要高麗菜、章魚、低筋麵粉、美乃滋、柴魚片、海苔粉......要不要放芥末?"

看著東西隨著話語一個個憑空出現,然後被穩穩接住,茂夫有瞬間是閃神的。

好方便阿。

"欸?小弟弟?要不要放芥末?"直到被問了第二遍,茂夫才回過神來,連忙搖頭說"呃、不用了,謝謝。"

青年看著他疑惑了下,然後轉回親切的笑容"那你先去客廳那邊坐著吧,等等好了我再叫你。"

茂夫乖順的點點頭,走到客廳正中間的沙發坐下。

背後便是整面的落地窗,可以將湖和周圍的美景盡收眼底,室內也延續著外表那樣的溫和柔軟的氣息,大型的液晶電視就擺在沙發前方,旁邊放著Wii和PS3之類的電玩與一張張的電影光碟,一張透明得可以當鏡子照的玻璃桌上擺著花瓶,裡面放了像是剛剛才去摘回來的花束,旁邊有條沿著牆壁向上延伸的樓梯,大概是通到二樓吧。

整體來說,很像國外的度假小屋。

茂夫就這樣靜靜地坐在沙發上,聽著那男人哼著不成曲的小調,至於為什麼不轉身逃跑的了原因茂夫自己也說不明白,也許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吧。

"小弟弟?章魚燒好了唷。"

他聽到青年叫喚他的聲音,於是自動的走到餐桌邊坐下,順暢得彷彿是已經深刻在他骨子裡、生來就該這麼做似的。

他看見端著一大盤章魚燒的青年從廚房裡走出來,然後笑著告訴他,我做了很多,想吃還有。

的確,在茂夫咬下第一顆之後,他一邊驚訝於青年做菜水準之高,一邊把那整盤美食掃得一乾二淨,然後睜著亮晶晶的眼神問他能不能再吃一盤。

青年又笑了,然後轉身進廚房帶了第二盤章魚燒出來,順便倒了杯牛奶。

"這盤是剛做好的,先喝點牛奶等他冷吧。"

茂夫接過牛奶了了半杯,吃飽喝足讓他膽子大了起來,於是他問"你為什麼要待在這裡?"

青年無奈的搔搔頭"我一醒來就在這啦......也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沒有想過要離開嗎?"

"有是有啦......只是沿著森林走也只會繞回到這裡,倒不如說不管往哪個方向走最後都會回到同一個地方,根本出不去,用超能力也沒辦法。"

"不想爸爸媽媽嗎?"

青年的眼神黯淡了下,不過又很快的恢復了笑容"當然想阿,還有弟弟......"

"既然這樣,我可以試著幫你想想。畢竟律很聰明、師匠也很厲害,他們一定有方法的。"他戳著章魚燒笑了,突然覺得有點困。

"那真是謝謝你......累了嗎?"青年的聲音突然變得遙遠,他努力地想睜開眼睛,卻看見牛奶在眼前暈開,化為一個色塊。

"看來時間快到了......"

"我還可以再來嗎?"他的眼皮止不住地想打架,像是磁鐵互相吸引,又或是被重力所驅使。

"只要有緣,我們就可以再見面。"青年溫柔的笑了"一直小弟弟的也太生疏了,可以問你叫什麼名子嗎?"

"我叫...影山茂夫......你呢......?"他含糊不清的問,在意識漸漸遠離的同時,他看見青年愣了下,似乎是對於有人問他的名子感到不可置信,隨即恢復鎮定"我叫做......"

四周陷入黑暗。



"哥哥、哥哥......醒醒了......哥哥......"

他聽到有人在叫他。

睜開眼,影山律的臉近在眼前,只要再三公分就能親到了。

"阿......律,早安。"他對自家弟弟露出了獨有的微笑,影山律往後退,然後搓了搓哥哥的頭。

"涼風薰......嗎?"望著天花板,茂夫喃喃自語道。

"涼風薰?誰?哥哥想跟他在一起?"影山律瞇著眼湊回來,臉上大大的寫著不滿。

"阿......不是啦,等等吃完早飯再跟你解釋。"寵溺的摸摸律的頭,他想,如果可以再遇到他就好了。

------------------------------------------

嗯嗯嗯 取名無能 請告訴我要不要繼續寫後續......(眼神死

文筆不好真是抱歉.......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動力 諸君 我們下次見~~

也請給我更多的回覆(跪((←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评论
热度 ( 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