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三丸子(X)三兄弟活動正式開跑!!

各位客官停個腳步 走過路過但是千萬不能錯過的三兄弟養成計畫

正式啟動!!! 

別名叫做:自己的老婆自己搶(X

主演名單:影山茂夫、影山新隆、影山律、小酒窩、花澤輝氣、鈴木將

感謝芹澤克也友情演出(X

面對自己師匠和朋友的愛情攻勢 三兄弟會做出何種反應呢?又或是不理他們直接玩3P呢?

就由你們來決定了!!

主要CP包含:靈茂、茂靈、律茂、茂律、酒窩靈、將律、律靈、靈律、輝茂、茂輝

一看就知道我是個主角控 等等不會有人來吐槽CP名吧......

這個令道德淪喪、敗壞社會風氣的活動時間為10/15~12/17

(由於大考緣故不得不擱一擱阿......明年二月就會回來!!!如果還沒玩完的話)

......不知道現在說我是雜食組來不來的及(笑

────────────────────────────────────────

遊戲方法:

  • 採用小短篇方式敘述 因為我就是愛寫小短篇  雙周更

  • 在下方留言「我要看OO!」為一次有效投票 OO處請填CP名 

  • 1人兩票 可投同CP

  • 結算日為發文後的下個周五

  • 您投的CP將會在下次的小短篇中取得保障名額

  • 有幾票 就代表有幾篇文章

  • 票數累積到一定值開啟隱藏劇情

  • 全員票數到達一定值開啟隱藏劇情

────────────────────────────────────────

第一次玩這種互動式文章如果有哪裡需要改正請務必告訴我

來吧諸君讓我看看你們的力量!!!順便求勾搭 挑戰腦洞極限的時候到了

自己的CP自己捧!自己的CP自己湊!

最後偷偷問下如果結局強行大雜燴會被揍嗎......(拜託不要告訴我會

 一堆tag好可怕(抖 而且我剛剛才知道原來最多只能打10個tag......

以下開放投票 

靈茂:0 茂靈:0 律茂:0 茂律:0 酒窩靈:0 將律:0 律靈:0 靈律:0 輝茂:0 茂輝:0

评论 ( 54 )
热度 ( 18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