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求助!!我的同好很害羞!(文長抱歉

話說這件事得要從上周五開始說起

我的朋友在美術教室找到一張畫著靈能的圖 於是他向我招招手

他:欸這不是你很迷的那個動畫嗎?

我:怎麼可能啊我們班上都沒人看.......嗚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想到隨手畫來當作業 結果老師表示

"喔我認識這個女生啊 他一直說這部動畫很好看要我去看之類的"

媽阿你這個熊孩子居然跑去安利老師 好樣的!(拇指

而且!他就在我隔壁班!!(尖叫

但膽小如鼠的我提不起勇氣去找他 於是我同學自告奮勇幫我去找(順便叫我請吃冰

然後我在上周五收到一張便條紙(他同學幫忙傳的) 上面大意是指他太害羞了抱歉 這張原稿就當做見面禮 我一看不得了......

他把我在美術教室看到那張當見面禮送我了!!!

我頓時感動到淚腺都快爆炸了 等到這周一時就回了便條紙給他 還說如果可以我中午要去找美術老師 希望你可以陪我去 可惜他沒來

而且也沒回信 就在我覺得是我嚇到她有點懊惱之際......

他今天又送了張手繪稿過來!!!(還是請他朋友幫忙傳 沒附便條紙

於是我看著那張稿發呆了三節課......

可是問題來了!我真的很想要認識他 可是他真的太害羞了 

都快一星期了 不要說聊天......我們根本沒見過面啊!連對方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啊!明明就在隔壁班啊!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要跟他當朋友......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想個好辦法(跪 

畢竟(現實中的)靈能同好好難找......感恩!

P.S.今天跑去看朋友預賽 結果他跑完之後說那個同好也有比 而且他們同一組 比完還有聊天......我:你是不會早一點講啊!!!(所以我們還是沒見到面QwQ

评论 ( 4 )
热度 ( 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