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求助!!我的同好很害羞! part.2!

請先食用Part.1


我今天鼓起勇氣 抓著要送他的紙和朋友一起風風火火的殺去找他

......其實也就隔壁班而已(笑

於是她出來了 於是我也出來了 我們倆終於面對面了

......只是一個躲在柱子後面 一個躲在朋友後面

媽的好羞啊我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啊心理建設還沒建起來啊!!!!(崩潰

我:呃......那個....初次見面你好

她朋友:欸她跟你說初次見面喔(然後她似乎點點頭 不過因為她整隻縮在她朋友後面所以我也沒看的很清楚

我朋友:所以這張紙你要自己拿她嗎

我:欸欸不要啦你拿給她就好

然後我朋友就把紙拿給她 

她朋友:那妳要不要也說些什麼......阿跑掉了

我:咦咦!?

她朋友:不然我看也上課了......這節是體育課那我們就先走了

我:喔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於是我們就這樣......又沒見到面(眼神死

不過很碰巧的是在我體育課那節我們居然碰到了!

而且她這次沒躲!因為她沒戴眼鏡看不到!!

於是我們就這樣(單方面的)見面了

事後......

友:有見到面了耶開心嗎?

我:不過只有我看到她啊......現在是我佔優勢!!!(←發瘋狀態

於是問題來了──我該繼續騷擾保持這種關係嗎?或者是換種方式(例如傳紙條騷擾之類的)?求解


照這樣下去搞不好會有part.3?(←想太美

還有請不要拿來寫文章謝謝(誰要寫啊少臭美

评论 ( 5 )
热度 ( 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