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求標題(←取名無能

副標:爆肝文化季之還願文

隨便打打的隨便看看就好啊(笑

1.

我看著茂夫在前場揮舞著超能力,風壓將他的衣襬吹的舖驣翻滾著,彷彿下一秒就要飛起,手也不停的在屏幕上快速的消除方塊,間或放幾次大招。

"呼~結束了。"滿足的放下手上的平板,看著瞬間出現在我們與敵方中間的半透明屏框閃耀跳爍著"132?不錯耶......等等,你怎麼又沒把律給打掉啊!?"

對面的其中兩個人物瞬間破碎,帶著玻璃碎裂的聲音幻成一縷縷細光消失,徒留最後方那個一臉鬱卒的小男生,還穿著女僕裝。

"可是.....那個可是律阿......"茂夫回過頭來,眼底滿滿的無奈,擺明了他就是下不了手,即使那只是一個由電腦亂碼組成的無機體而已。

"我說你上場也是上上場也是......唉算了,先回去吧。"招招手示意他回到後場,我敲敲手上的平板,然後瞬間轉移到後方休息室。

茂夫牽著我的手,頭垂的低低"......抱歉。"

"有什麼好抱歉的阿,你能毫不猶豫的幹掉律我才會被嚇死吧。"

2.

說是休息室,其實裡面應有盡有,廚房浴室還有獨立臥房樣樣具備,想的到的通通都有,還有專人為你打掃。

......雖然我不太想知道是誰啦。

"唷,回來啦。"閒者一號靈幻坐在沙發上翹著腳看書"這次滿快就回來了阿,明明之前都會一次打上4、50場的。"

"那是因為他積到7200啦。"閒者二號小酒窩坐在靈幻旁邊,同樣翹著腳看報紙,還配咖啡。

"所以這次又要誰去抽呢?"閒者三號花澤輝氣很悠閒的在烤餅乾,旁邊還放著一壺剛滴好的咖啡。

"......"閒者四號律表示並不想說話,同時用眼神(殺氣)示意我現在是在壓榨勞工。

"這次要讓律律去抽!快去換女僕裝了去去去!"

我看見律的眼神更死了些。

3.

"請哥哥來不是比較好嗎......"站在服裝店前面,律的眼神彷彿可以殺死小動物了。

"唉呦別這樣嘛~律不想看哥哥穿女僕裝嗎?"笑笑地把籤筒遞給他,我看見律的臉似乎紅了些。

"沒抽到別怪我喔。"

"不會抽不到的啦........怎麼又是女校服!我都抽到可以鑲金了阿阿阿阿!!!"

律看著一臉崩潰的我,陰險的笑了"抱歉,我是校服派的。"

幹!被陰了!

4.

"話說都集到三萬了,不去抽一下嗎?"某天晚餐過後花澤好奇的問。

"......可是我只想看茂茂穿女僕裝阿。"

小酒窩和靈幻一臉鄙視的看著我,表示正太控不要臉。

5.

"中了......我終於中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國父革命11次而我抽了十三次!!!終於!!!"我抱著女僕裝感動的跪倒在地,旁邊的茂夫則是一臉驚恐地看著我。

"快回家快回家!"我迫不急待地拿出平板轉移到家中,然後從袋子拉出女僕裝塞進茂夫懷裡"好了快點去穿吧!!!"

"哇賽你還真抽中了阿......"花澤用種「這意志力真是堅強得驚人」的眼光看我,律則是一臉懵逼,感覺腦袋快燒掉了。

"哼哼,就說我一定會中吧~"

"怎...怎麼樣......?"茂夫怯怯地從樓上走下來,手緊緊地抓著裙襬,臉蛋紅撲撲的一直看地板不敢抬頭。

"很奇怪吧......"他試著轉了圈,裙襬飄飄飛起,像是軟綿綿的雲朵。

"不會,很適合你唷。"

聽見我這樣說的茂夫抬起頭,眼神多了份光采,然後很歡樂的撲達到律旁邊"律也覺得很好看嗎?"

"好看...哥哥真是......賽高......"一臉此生無憾的律只是呆呆地看著自家哥哥笑了,然後從鼻子流出點點紅色的液體。

"欸欸欸少年太血氣方剛了快抽衛生紙啊!!!"

6.

"話說靈幻也有份喔~"

"我也要穿女僕裝嘛!?"很顯然並不想的靈幻直接皺眉給我看。

"才不是呢......將將!"我拉出套花襯衫給他"我回來是順便幫你拚來的,快謝我吧!!!"

靈幻默默的接過"喔謝謝......不過現在快冬天了吧,哪有人去海邊玩的啊?"

"......阿,對喔。"

------------------------------------------------------

祝大家都能抽中想要的角色~我已經無憾了

如果能出第二集到時候再補設定好了......前提是要出第二集(笑

最近超混都不幹正事(不管學業也好寫文也好都是((←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评论
热度 ( 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