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無題

想你。

想見你。

好想見你。

想抱抱你 告訴你我在這裡。

想念你那淡淡的香味 縈繞在身邊 揮之不去。

想握你的手 想聽聽你的聲音。

想看你笑 那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想你的一切 像是被刻在心底 鮮血淋漓 永恆的烙印。

想和你在一起 直到世界分崩離析。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吶 我愛你。

你在哪裡。

.

.

.

.

.

.

.

.

文筆爛到一種極致......(眼神死((準備切腹

CP自帶 背景設定自帶 HEBE自帶 因為我懶

要是可以的話請在下方告訴我聯想到的第一組CP唷wwww

By吃飽太閒的玥玥

评论
热度 ( 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