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同居30題(1)

Day1相擁入眠

今天感覺特別疲倦的靈幻新隆在打了第N個哈欠之後終於放棄了手上的電玩,轉而向蓬鬆的大床進攻。

"阿.....果然軟綿綿的床就是好......"滿足的發出嘆息聲,靈幻喬了個舒服的姿勢窩著,然後把燈關掉,只留下床頭的一盞小夜燈"小酒窩?你還在幹嘛,來睡覺啊?"

站在床邊的黑髮男子用極為複雜的眼神看了他,然後也窩進被子裡,雙手環上靈幻的腰,然後把頭埋進對方的頸窩裡。

"我是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了啦......"靈幻雙眼看著天花板,然後抬起手摸摸肩上那顆毛茸茸的大頭"不過今天不准做。"

"嘖。"


Day2一同外出購物

"為什麼我非得跟你一起逛超市不可啊?"金髮男子用著很誇張的語氣嘲諷著旁邊正在選購洋蔥的黑髮男子。

"......剛剛不知道誰死纏爛打要我做義大利麵給他吃的喔?"挑起眉,小酒窩俐落的反諷回去。

"那你也不能挑我遊戲玩到最精采的部分啊!!"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的靈幻順手拿起一包洋芋片丟進推車裡"義大利麵的起司要加倍。"

"誰管你啊。"小酒窩掃進兩包乳酪絲"要不要加培根?"

"要。還有把青椒放回去,我剛剛看見你偷偷放進推車裡了,那種異世界來的詭異生物我才不要吃。"

"嘖。"


Day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扣搭、扣搭、扣搭,緩慢而沉重回響在整間屋子哩,隨著節奏的心晃盪不安。

扣搭、扣搭、扣搭,聲音漸漸遠去,耳裡只剩下劇烈的心跳聲「離開了嗎......」

有人點點他的背,他下意識轉過頭,整張臉瞬間變的慘白,似乎連心臟也停止跳動。

「在、你、後、面。」

"嘎阿阿阿阿阿!!!!!!!"幾乎是瞬間跳起來撲到小酒窩身上的靈幻叫得震耳欲聾,彷彿那個被怨靈追殺的就是他一般。

"......你不是說你不怕?"被剛剛那一跳剛好拐到肋骨的小酒窩一手扶著肚子,滿是無奈的問"是你說要看的耶。"

"胡、胡說,我我我哪有怕了。"聽到戀人半是無奈半是挖苦的話,靈幻連忙從小酒窩身上下來"我我我只是想做彈跳運動啦!"

靠杯,他是被嚇到已經喪失思考能力了嗎?"那今天晚上──""拜託請你抱著我睡。"

......也許以後應該多看恐怖電影。


Day4一方的起床氣

"喂,起床啦。"小酒窩推推那個把自己裹得像蓑衣蟲的人"已經8點半了,相談所那邊也差不多要準備了吧?"

床上的人只是翻滾兩圈,一邊咕噥著不想起床、好懶、上班好累、我想當尼特之類的鬼話,然後繼續睡死。

"......再不起床我把你早餐倒掉。"

"對不起我起床了。"意外是個吃貨的靈幻在聽到早餐被威脅之後馬上放棄了自己的起床氣。


Day5做飯

"所以我說......這個是什麼?"剛下班回來的小酒窩一臉懵逼的看著盤中的不明物質。"這是......生物體?"

"炒飯阿,連這個也看不出來嗎?"從廚房出來的靈幻脫下圍裙,然後坐到小餐桌的對面"好了快吃吧,不然會冷掉喔。"

這東西這真他媽能吃?小酒窩不是很有把握的戳戳那陀黑暗不明物質,確定他不會溶解湯匙之後,才緩慢的舀起一湯匙,以近乎顫抖的手送進口中咀嚼。

".....嗯?"意外奇妙的味道,可以稱得上好吃了"不錯啊。"

"好吃吧。雖然我也只會煮這個啦哈哈哈。"

小酒窩盯著自稱是炒飯的不明物質看,覺得自己的人生觀又被大大的刷新了一番。


Day6大掃除

"為什麼好好的假日我們非得大掃除不可啊?"用力刷著洗手槽,靈幻有些不滿的說。

"因為你之前把廚房給炸了,所以我們才說要來整理的,不是嗎?"用「還不都是因為你把廚房給炸了」的語氣說話的小酒窩還是不忘落井下石一番。

"那是因為瓦斯爐的......嗯?"剛刷完洗手槽後正要進攻櫃子的靈幻在打開的那瞬間先是愣了下,然後拖出一個有點容量的白色瓦楞紙盒。

"......吶,小酒窩。我都不知道你有這種癖好。"從白色紙盒裡拎出一套粉紅貓女僕的靈幻有些眼神死的說。

只見小酒窩抬頭之後,不急不忙的說"那是律買來借放的。"

靈幻表示這消息似乎比剛剛的更勁爆。

小酒窩則是鬆了口氣,因為他買的那套是一件高衩旗袍。


Day7瀏覽過去的相片

這是小酒窩無意間在書房翻出的一本舊相冊,裡面的照片甚至還有些泛黃老化,一看就知道有20年以上的歷史,不過比起這個,照片中笑得一臉燦爛的金髮小男孩才是吸引他目光駐留許久的重要原因。

"小酒......你找到那本相冊了喔。"本來是想問晚餐吃什麼的靈幻見到那本相簿頗有興趣的問,然後走到他身旁坐下"怎麼樣?小時候的我超可愛吧,不過現在也很帥啦。"

"我只是在想你小時候這麼可愛,為什麼長大了臉會崩成這個樣子。"若有所思的小酒窩一臉正經的開口。

"你不要以為說我小時候可愛我就不會揍你。"


Day8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說過多少次了不要一早起床喝黑咖啡"一把搶過對方的杯子,靈幻倒了十足十的牛奶之後才遞回去"你要是住院了誰來幫我做早餐阿。"

"還敢說,你自己也才是不要把甜點當正餐吃。"拉過靈幻放在桌上的草莓蛋糕,小酒窩把蛋糕丟進冰箱裡後盛了一盤子的小飯糰推回去"年紀輕輕就想得糖尿病?"

氣氛沉靜了三秒,兩人相視噗哧一笑。

""你的生活習慣真的很差耶。""


Day9相隔兩地的電話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

電話的提示音快跟外面的滂沱大雨融為一體,在響了三聲後被一位男性接起"喂?"男性的渾厚嗓音在雨聲中格外清楚。

"就是那個阿......現在雨太大了、所以我會睡在相談所......你先睡吧。"

"......我知道了。"喀擦,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聽著電話被切斷的單音節,靈幻現在內心有點小小的、名為悲傷的芽在生長著,明明今天是我們8周年的交往紀念日阿,結果卻因為忘記帶傘什麼的被困在這裡,想想就覺得難過。

靈幻覺得他的眼角有些辣的生疼。

他並沒有沉浸在悲傷裡太久,因為一陣倉處的敲門聲硬生生地打斷他的思考。

"誰啊......"他有些煩躁的打開門,然後突然的睜大雙眼。

小酒窩拎著一個蛋糕,渾身濕透的喘著氣,然後對他說"靈幻,八周年紀念快樂。"

靈幻新隆哭了,滾燙的淚水從臉頰上滑落。

那是名為喜悅的淚水。

-----------------------------------------------

剩下之後再說啦 我累了 

好想像Day1的靈幻一樣趕快去趴床阿......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