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關於我做的一個夢

"那,我出發了。"我微微用力,抓緊手中的懷錶。

"路上小心~"

我按下錶面,一陣白光襲來。



"這裡是......"我稍微瞇起眼,等到眼睛適應光線後才開始環視四周。

周圍盡是金碧輝煌的家具,紅色的藍色的綠色的寶石就被鑲嵌在上面,在水晶燈的照耀下熠熠生輝,有些家具還被鍍上薄薄一層金箔,整個就是金閃閃到可以刺傷視網膜了。

......說不定是純金。

用一句話來形容,有夠暴發戶。

我拾起一顆跟蘋果差不多大的葡萄"這SIZE有點驚人...至少可以確定不會餓死。"

對了,剛剛在偵查周圍時好像有看見像是浴室的地方。

總之先去泡澡吧!

我泡在大得離譜的浴缸哩,細細檢查著懷錶"果然是設錯時代地區了,看我回去還不敲爆他們的腦袋。"

我瞇著眼喃喃自語,一邊把時間地址調到正確的地方,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浴缸,換上剛來時穿的那套衣服。

本來想試穿他們的衣服的,可惜尺寸差太大,放棄。

走之前再回頭望一下,希望以後有機會回來這裡。

然後我按下懷錶錶面,進行轉移。



我被轉移到某家人戶的庭院,庭園旁的屋簷下坐著一個人,帶著熟悉的感覺。

突然一陣風吹來,吹走了天上的雲,也吹起了滿地花瓣;月光灑落在周圍,灑落在那人臉上,也灑落進我的心底。

似乎是感受到被人看著,他微愣了下,然後緩緩轉過頭來看著我,就像是篤定我會出現在這裡一般,雙眼盈滿笑意"好久不見。"

"......師傅。"愣了半响,我最後還是只能吐出這句話。



"是在市集門口那家和菓子店嗎?真可惜,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羊羹,配茶不錯。"

我與師父互相交換最近的生活狀況,偶爾笑個兩聲,彷彿回到以前還在上課時,那無憂無慮的時光中。

"對了師傅,最近有什麼奇怪的事嗎?"

"恩......"他若有所思的摸摸下巴"最近跟國外的衝突異常的高,我懷疑有外國人在背後操控,想要併吞我們的國土。"

果然嗎......

"請恕徒兒不敬,"我慎重的說,然後攢緊對方的袖子"師傅請快逃吧!這個國家已經沒救了!"

他只是笑著,然後輕輕拎起我掛在脖子上的懷錶"你就是為了這個來的,不是嗎?"

"我......"我一時無語,不知道該怎麼回才好。

不等我的回答,師傅熟練的在懷錶上輸入一個地名,接著牽起我的手"聽好,不管我未來會如何,你都有你該做的事,知道嗎?別擔心,只要你還記得我,我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然後他帶著我的手,按下懷錶錶面。

頓時白光籠罩,我看不清師傅的臉,只記得他剛剛說過的話,還有那抹溫柔的笑容。

"師傅,我──"


















































然後我就醒了 GAN

對了 我在夢中真的是我(工三小

而且我不是第一次夢到這種夢了 之前也有夢過類似的 只是劇情不一樣

求解夢(X

评论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