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靈能微小說100題(多CP)_1

01. 忌妒(律茂)(靈茂)

"靈幻那個狡詐的人......"律看著一旁親暱的兩人,心中滿不是滋味。

居然利用自己怕燙的理由跟哥哥用同一隻竹籤!可惡好羨慕啊!

02. 櫃子裡的秘密(律茂)

茂夫永遠都不會知道,律那個上鎖的櫃子中塞滿了關於自己的照片。

03. 合宿旅行(律茂)

"小茂明天的合宿行李準備好了嗎......為什麼連律也準備了?"

"我想要跟哥哥去,才能預防那些想對哥哥出手的骯髒男生。"

04. 密閉空間(靈茂)

"阿阿真是的你看看我,一個不小心就把我們反鎖在鄉下老家的倉庫裡了呢。"靈幻搔搔頭,滿臉笑容地說,然後就聽到喀擦一聲。

"我用超能力把門打開了,師匠......怎麼了嗎,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呢。"

"......沒什麼。"嘖。

05. 傷口(酒窩靈)

"......問我傷口疼不疼?"小酒窩沉思後說"你知道靈是不會受傷的吧?"

"我知道,"靈幻淡淡地說"不過心還是會痛吧。"

06.末月(無CP)

"你知道末月是什麼日子嗎?"

"知道,是隔天就要放暑假的日子對吧。"

"......???"

07. 黎明的輕喚(靈茂?)

"......床、起床了,茂夫。"輕柔的聲音叫起還窩在被單中的人兒。

他挺起身,看見一抹淡淡的朝陽正在升起。

"看哪、是一年中的第一道曙光喔。"

茂夫瞇起眼看了下太陽,再看了會師匠,覺得還是眼前這一頭金髮的人最耀眼了。

08. 找不到的東西

Part.1(酒窩茂)

茂夫總覺得他忘了什麼,一個很重要的人。

雖然常常說要利用他,但卻總是在幫他忙的人。

就算自己已經拒絕他不下百次,還是心甘情願跟在他身旁的人。

看起來很輕浮、一副不可靠的樣子,但總是能夠在關鍵時刻給予支援的人。

只要一想到這......心裡就像缺了一塊般失落。

回不來了......找不到了......已經失去了......

他是誰?

Part.2(律茂)

"我細心藏起來的哥哥的內褲不見了!"

影山律 13歲 正在為自己失蹤的哥哥的內褲而傷心欲絕著。


---------------------------------------------------

諸君我喜歡寫微小說!

沉寂許久又回坑了(揮手!

然後先跟律律道歉 我又把他寫成痴漢弟弟了(?

第二季的靈能真的是太棒了 真想敗BD阿(學生黨摸著自己皮夾發出嚶嚶的哭泣聲

我家MOB小天使還是一樣可愛(原地升天

今天就是最後一集了!還不守在電腦前面嗎!

评论 ( 5 )
热度 ( 11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