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始劍】論如何帶金毛去散步

※主騎動物化

※OOC我的,請大家盡量撸狗

※私設多,內文極度不連貫、跟標題沒什麼關係,而且沒有不合理的地方因為不合理的地方都被我吃了!

※相川始在劍崎變狗時暫住藍花楹,兩人同居在外有房子的設定

※有其他賴打串場注意

※不想潤稿了,打得這麼辣雞還要潤什麼稿


-----------------------------------------------------------------


1.

劍崎一真是隻黃金獵犬。

或者應該說他現在是隻黃金獵犬。

2.

相川始頭很痛。

他們家雖然有庭院,但是太小了、根本不足以讓劍崎舒展筋骨。

幸好他們認識一戶有廣大農地的牧場主人。

看著窗外一人一狗玩得瘋,相川始又嘆了口氣,感覺自己腦細胞正在迅速死去。

3.

"幸好實驗效果只要兩周左右就失效了,"橘朔也攪著面前的冷萃冰咖啡,冰塊在苦澀的海裡載浮載沉,他將視線從窗外的狗身上拉回"被光線照射到的時間不是很長,照理說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放心吧。"

相川始的眼神比冰山還冷,他張口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又沉默著吐不出半點音節"......我知道了。"

4.

往好處想,至少劍崎還聽得懂人話、也能說人話。

但壞處是,他的習性完全變成條狗了。

這是在相川始第21次阻止劍崎鑽洞去追土撥鼠後唯一的想法,他又得幫劍崎洗澡了。

5.

"不能去街上散步嗎?"劍崎叼著球跑回來,他將球放在虎太郎面前的草地上"有點想去街上晃晃,而且我想吃冰淇淋了。"

"這個嘛......"虎太郎有些苦惱,他彎腰把球撿起來、黏答答的,之後得洗手了"我想你應該去問相川始。"

言下之意就是我不想被那個冷面帥哥釘個滿頭包。

6.

劍崎一真可憐兮兮地望著相川始,本就無辜的狗狗眼在變成真·狗勾後可愛指數以等比級數飛快的成長著,估計再不久就可以突破大氣層了。

相川始怒了,但是他根本怒不起來。

於是他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然後在劍崎的歡呼聲中拿出一條寶藍色的狗鍊。

"系上這個,我就帶你出門。"

劍崎退一步,發出可憐的哀哀聲"不能不戴這個嗎?"

感覺戴上去之後就會跨過某條不可忽視的線、很危險。

"不行。"

7.

最後劍崎屈服了,他愉快地穿梭在人群中,脖子上系著寶藍色的狗鍊,金黃鈴鐺在動作中發出輕快的鈴聲。

相川始看著手中的狗繩,又看著線的另一端被系在某人的脖子上,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他挺喜歡這種能夠把人攅在掌心的感覺。

尤其是當對方是劍崎一真時。

8.

劍崎不能吃人吃的冰淇淋,但是他們找到了專門製作給寵物食用的甜品店。

"怎麼樣?味道還可以嗎?"相川始彎下腰輕聲問。

"還不錯,就是沒什麼味。"

9.

回藍花楹時順路繞進了花雞。

秋山蓮和城戶真司幾乎是在劍崎踏入店內的那瞬間就動作一致的跳上桌子。

"前輩你們倆就這時候特別有默契。"相川始看著怕狗二人組說。

悠衣不怕狗、悠衣撸劍崎的毛撸得很開心。

"劍崎的毛又澎又軟好好摸阿,你們真的不試試看嗎?反正又不是真狗。"

""不要!!""

10.

"來洗澡吧。"吃完晚餐後,相川始拎著寵物專用沐浴乳說。

於是就看見一人一狗鑽進了浴室,然後傳出愉快的笑聲。

看來今天是玩泡泡戰。

偶爾會聽到幾句國罵,原因是劍崎甩水時把泡泡甩進始的眼睛裡了。

11.

他們晚上是一起睡的。

原本劍崎想說睡地上就好,畢竟狗毛黏在床單上挺難處理的。

但是相川始堅決不肯,說著對身體不好地板硬傷身體太冷了會著涼等等,好說歹說終於把某金毛給拱到床上去。

秋日的夜晚與白天不同,風帶來陣陣寒意,於是始抱著劍崎的手又縮緊了些,軟綿綿暖呼呼的又蓬鬆的毛真的太棒了,他忍不住將臉埋在熟睡的劍崎的毛中多吸幾口。

真香。

12.

之後他們每天都會去散步。

導致只要始把牽繩拿出來劍崎就會滿臉開心地衝過去找他。

13.

過了兩周後,劍崎終於恢復成人形了。

但是某些習慣好像沒有改回來。

例如當相川始拎著牽繩站在門口時劍崎就會迫不及待的衝過去,然後始會將另一端系在自己的腰帶上。

直到廣瀨終於看不下去的開口說"劍崎...你應該已經不是狗了吧......"再搭配幾聲尷尬的咳嗽,殺傷力不大但汙辱性極強。

終於會意到問題嚴重性的劍崎想到最近出門時路人看自己的眼神都有些微妙,頓時羞得滿臉通紅。

再例如最近劍崎特喜歡挖洞,常常把家裡庭院挖得東一個坑西一個坑。

相川始黑著臉看著滿地坑洞的後花園想,沒什麼後遺症?我信你個鬼吧。

14.

"對了哈吉咩,為什麼家裡會有狗鍊?"

相川始沒有說話,相川始看著劍崎一真瞇起雙眼、閃過一絲危險的光芒。

"...始,你能不能不要那樣盯著我?好可怕啊......"

劍崎一真突然覺得有些事不知道會比較快樂。


-----------------------------------------------------------------

我就特喜歡打這些奇妙短文(蜜汁微笑

劍崎狗勾真的好可愛我也想養一隻嗚嗚嗚

在想下一對要打蓮真還是An映,如果我把真司也變成狗勾蓮會不會崩潰啊?(迫害禁止((TAG汙染警告

最後附上原型動物大可愛黃金獵犬一枚,他們真的豪可愛


(圖為網路搜尋,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撤下)

评论 ( 14 )
热度 ( 21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