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吾道不孤 幫你弄好了hhhhhh有哪邊要改的可以跟我說沒關係

想看什麼可以說我幫你貼圖——!


順便連照片一起附上來了,秀秀你是不是在發呆哈哈哈哈

涼涼你真的豪可愛要吃就去吃阿hhhhhh

10/10更新

草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舞台劇還是特別嘉賓什麼的,總之我大受震撼!我的樁樁跟森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床上瘋狂跳躍)還有北條桑wwww,只差天野桑就Blade全員到齊了這是什麼神仙組合我哭爆(流淚點讚貓貓頭)




评论 ( 21 )
热度 ( 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