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靈茂} 七月半

〈警告〉

有種佔tag的感覺......

取名無能

有自創角

BUG無視就好

人物OOC預定

各位都有乖乖看奧運嗎ヽ(✿゚▽゚)ノ 

其實上一句是來亂的

有疑問?快!!留言告訴我!!!(是多希望別人留言

以上都能接受再往下拉唷σ`∀´)σ

---------------------------------------------

夜半時分 屋子裡漆黑一片 只有電視不停閃動的光照映在臉上

三份章魚燒擺在桌上 香味隨著熱氣一同縈繞在這個小小的房間中

電視裡的吵雜聲與戶外的雨聲混在一起 變得模糊不清

我拿起茶 啜了一口 又放了回去

"......美國隊又贏了呢,師傅。"

"沒辦法,畢竟是菲爾普斯嘛,日本隊拿第二也算不錯了。"

他拿起茶杯搖搖 綠茶散出的熱氣跟章魚燒的香味混和在一起 形成一股獨特的味道 然後淺嚐了一口 又放了回去

"聽說今天是鬼門開呢。"

"是阿。"

"......你覺得他會回來嗎,師傅?"

靈幻微微皺了下眉,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個話題

"身為他的師傅,我並不希望他回來"他頓了下,繼續說"他必須去更好的地方,這裡已經沒有什麼好留念的了,就算是為了他的家人或是......為了我,都希望他可以──"

"師傅,我回來了。"

有著黑色鍋蓋頭的男孩無聲無息地推開門,頭髮上還掛著水珠

一點腳步聲也沒有

"你這傢伙回來幹嘛啊!!!"雖然靈幻用著很兇的口吻,不過還是能夠在他臉上查覺到一絲喜悅,標準刀子嘴豆腐心。

"......師傅不希望我回來嗎?"

"話也不是這樣說......哎,解釋起來很麻煩的啦。不過既然你都回來了,路人,有什麼想吃的嗎?"

"我想吃......拉麵。"

靈幻瞄了我一眼,大有「你現在馬上給我去煮」的氣勢

"......知道了。"嘆了口氣,我無奈的聳聳肩,然後轉身進入廚房

說是要煮,其實也只是把麵條燙熟,然後再把配料擺上去而已,幸好今天師傅突然打電話說想吃拉麵,不然家裡配料早就沒了......等等,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真是的,明明就是最期待他回來的人。

"喂,拉麵好了......咦?"當我端著兩碗拉麵回到房間,看到的是那兩隻靠在一起睡著了,兩人頭靠著頭,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真是的......這樣睡會感冒的阿。"我隨便找了條毛毯蓋在他們身上"不過算了,晚安阿。"

靈幻懷裡的茂夫稍微動了下,往靈幻的身上蹭了蹭,然後被抱得更緊了些

......等天亮之後去買副墨鏡吧。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