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靈茂]八月半後的小短篇

〈警告〉

有自創角 設定什麼的......再給我一點時間(眼神死

人物OOC卡位!!!!

BUG只要無視就好~

只是想滿足自己腦洞的小段子

前集(不看沒差有看更好)連結:八月半

清水向 而且是高清版的喔喔喔喔ヽ(✿゚▽゚)ノ

---------✧*。٩(ˊᗜˋ*)و✧*。✧*。٩(ˊᗜˋ*)و✧*。✧*。٩(ˊᗜˋ*)و✧*。--------------

(1)

我,涼風薰,剛剛做了個人生中最困難的決定,然後打開門,讓手上兩個纏得像麻花的人降落在軟綿綿的床墊中。

把這兩個喝醉的人丟到同間房總強過讓茂夫被嘔吐物噎死.....等等他早就死了。

又嘆了口氣,然後幫他們理好了棉被、開個小燈,接著緩緩的退出房間。

我敢發誓,關上門的前一秒我看見靈幻的眼睛微微睜開了一條縫,在看清楚四周的環境後露出了一抹笑容,那他特有的、每次詭計得逞時就會露出的狡猾微笑。

你這個渾小子根本沒醉吧!!!!!!!

愣愣地看著已經完全閉合的門,我好像做了個最壞的決定阿......抱歉了茂夫。

還有你的腰。

(2)

"麥當勞歡樂送!!!"我很豪邁地踹開房間的門,門板用力地撞上牆壁後回彈了幾公分,碰撞發出的巨大聲響充當成了鬧鐘把裡面的兩個人也吵醒......更正,只有一個。

毫不意外兩人都是全裸的阿......師傅好個妙招,我現在突然開始懷疑起他昨天說想喝酒根本就是為了要拐茂夫上床,一整個經驗老道。

"喔,謝啦。"那個經驗老道之人現在半坐在床上滑手機,另一隻手正不安分的玩弄著茂夫的.....頭髮,想歪的都給我去面壁,快。

"呃....師匠......水......"被剛剛的拆門聲吵醒的茂夫有些難受的睜開了雙眼,迷迷糊糊的樣子就像隻幼貓般。

靈幻挑了下眉,先溫柔的把茂夫扶為半坐的姿勢,然後拿起一旁小桌上的水杯喝了口後微抬茂夫的下巴,低頭吻了下去。

來不及嚥下的水點點滴在胸膛和床單上,像開了透明的花朵,結束時靈幻還依依不捨似地輕咬了茂夫的嘴唇,拉出的銀絲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閃閃發亮,色氣感十足。

喝完水的茂夫似乎找回點意識,原本迷濛的眼瞳漸漸變的有神起來,然後才發現站在一旁(被無視許久)的我。

"薰阿......咦咦咦薰你怎怎怎麼會在在在──"茂夫現在的臉簡直可以媲美頂級紅番茄了。

".......我打從一開始就站在這阿。"我還能說什麼?

(3)

欸,剛剛還沒說到我踹門的原因吧?其實我是來送早餐的。

......對我就是老媽子還要早起做飯啦可惡!!

然後收到了靈幻的簡訊,說他早上想吃烤土司配炒蛋外加小香腸,飲料要牛奶。

就在不爽到極點想摔手機之際,有件事讓我找回理智,仔細看了下菜單才發現......這好像全都是茂夫最喜歡吃的東西喔?

連小細節也要放閃搞得我眼睛好痛。

(4)

然後我現在正看著靈幻一勺勺的把炒蛋送入茂夫的口中,茂夫看來想講些什麼,不過被炒蛋堵住了嘴什麼也說不出來。

嘛,雖然看他發紅的耳根和不知道該往哪放的眼神我也能猜得出八成。

"那我要先出去了,空盤子記得洗阿......還有靈幻"我又忍不住白了他一眼"自己的床單自己洗。"

聽到這句話的茂夫臉紅得像可以滴出血一樣。

(5)

"欸,死亡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現在是下午3點,茂夫在靈幻一整個早上的按摩加上昨天似乎沒有做得太過火的情況之下,現在已經可以自由走動了,真是可喜可賀......個屁啦!!

家中多了個會移動的小太陽是很難做家事的懂不懂!

"就像是躺在白雲上、軟綿綿的感覺吧。"先回答的是茂夫,他似乎並沒有多加思考就講了出來,順暢得彷彿那是他本來就應該知道一般。

"我倒覺得像是沉在水中,被水包覆的那種安心的感覺。"遲疑了下,靈幻慢慢說道"不過還是親身經歷會比較容易了解吧?"

"這樣說也是......喂不要害我啊!!"你們是怎麼樣啦?最近的死亡人數下降得很嚴重嗎?

死神就別幫冥府拉業績了啦!!!

(6)

"那,我們就先走了。"在靈幻莫名的堅持下,趴在靈幻背上的茂夫向我揮揮手,然後橫空劈開一條黑色的裂縫。

"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靈幻看著我,然後勾起淡淡的笑容"可別太早死阿,調味市就交給你了,再見。"

"恩,我知道的。"

"話說師匠可以請你放我下來了嘛。""唉呦讓師匠背下又沒關係,因為茂夫很可愛唷。""師匠你這樣我很難為情的......""有什麼關係嘛又沒人看到。""可是......""好了別可是了,真有人看到的話大不了就請閻王把他們都幹掉阿哈哈。""師匠請別增加我們的工作量好嗎。"

隨著黑縫緩緩的關上,最後一點氣息也飄散在空中,消失了。

......又要繼續無聊的一天了阿,我望著橘色的天空這麼想著。

"喲,一個人孤單寂寞的站在這幹嘛啊?"有人從背後搭上我的肩膀"超市特賣快開始啦,今天可是有牛排特價喔~"

"是要拿來配紅酒的吧?"

"嘻嘻嘻,不愧是薰,真是懂我阿。"

"少來了,我根本一點都不懂、也一點都不想懂你好嗎。"然後我思考了下"......難得一次,我們來吃和牛怎麼樣?"

我被轉了個身,小酒窩驚訝的臉龐在我面前放大"薰你發燒了嘛,之前一直想吃你都不肯買啊!!"

"靠你才發燒咧!!"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今天想買莎當妮※配和牛。"

"行阿,酒自己搬,記得分我喝一杯就是了。"

"是是~"

※1:霞多麗(莎當妮;Chardonnay)葡萄品種名,可以釀造變化多端的白葡萄酒,在這裡代指白葡萄酒的種類。

----------------------(。・㉨・。)(。・㉨・。)(。・㉨・。)------------------------

先陳清一下我不站小酒窩X自創的放心

頂多就是死黨的程度罷了請安心食用(?

希望可以做到有質有量......但是本人就是沒質沒量

沒質怎麼辦??我要以量取勝!!!(然而這是不可能的

今天看到我進了活躍用戶.......?

可惡一切都是眼睛業障重

我明明端的都是些像OO一樣的東西為什麼阿阿阿阿阿

希望下次可以提升到蛋炒飯的等級(吃貨現身

喔對了中元普渡快樂~~茂夫跟靈幻保佑你~(中元普渡都過多久了.......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