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中秋節快樂!!

〈注意〉

自創角有 可以就直接視為作者本人我啦_(:3 」∠ )_(自己說

大寫OOC預定 全員崩壞中(゚∀。)

禁文令?那是什麼能吃嗎?(幹

我一定是看太多書壓力太大了(゚∀。)

詭異的開頭 詭異的結尾

我累了 想睡了 所以結尾怪怪的(碼了2小時不是蓋的

------------------------------------------

1.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家家戶戶必備烤肉架與柚子來迎接嫦娥的日子。

就連靈幻相談所也是一樣,早早就約好了些比較熟識的朋友準備來個烤肉大會(順便喝酒)。

看著皎潔圓潤的月亮,茂夫只是淡淡說了句"師匠,有顆月亮正朝著我們滾過來。"

"什麼?茂夫不要亂開玩笑了。"正在為臨時更改烤肉地點而忙得焦頭爛額的靈幻連臉也沒抬起來,天殺的他怎麼會曉得這颱風威力會強到連續下了一整夜的暴雨,還以為頂多只是水淹腳踝的程度罷了。

是因為沒撞到台灣的關係嗎?他把視線移開螢幕,指著外面風雨交加的天氣說"你師匠正為了烤肉的事忙得不可開交,而你居然說什麼有.......月亮?"眼角餘光抓到一顆龐然大物正拔山倒海而來。

靈幻的大腦瞬間死機了。

他從來沒想過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有顆月亮以高速向他衝過來。

那顆月亮在撞上相談所的窗戶前先狠狠地被一道看不見的牆給堵住,體積大到甚至讓相談所陷入了一瞬間的黑暗,然後在風的幫助下轉往另一條街繼續它的遠大旅程。

"抱歉阿......茂夫。""沒關係的,師匠。"

2.

律正在往相談所的路上,他利用超能力在四周設下了屏障以抵擋風雨,在他看見第三塊招牌飛過去之後。

因為被招牌削掉腦袋而上社會版這種事實在是太蠢了。

而且他最親愛的哥哥現在正跟那個戀童癖騙子在一起,他必須要保護好哥哥才行。預防萬一,他還把警察局的電話號碼設在快捷鍵第8號。

拐了個彎之後,相談所的招牌就在前方十字路口的對面,他加快腳步,走到十字路口等紅燈,順便轉頭看下時間還需要多久。

這一轉頭他就愣了。

他看見一顆超大型月亮彷彿正在朝著夕陽奔跑,揮灑著它的青春與汗水。

他呆了很久,以至於前方的燈綠了又紅了,他還是沒發覺。

只是覺得怎麼今天的紅燈特別漫長。

3.

花澤輝氣也在往相談所的路上,他也用超能力做了屏障。

只不過那是因為他的假髮要撐傘實在是太麻煩,而且不用屏障的話絕對會被吹走的。

他在相談所對面的十字路口前看到了律,正想上前打招呼,卻看見律一臉茫然的看著右手邊的方向,連綠燈都忘記走。

花澤輝氣暗自嘆了口氣。

原來弟弟君的兄控病已經嚴重到這種地步了嗎?

4.

我走在往相談所的路上,一邊感慨著這次颱風怎麼威力這麼強阿、為什麼偏偏挑中秋節來之類的,順便划划手機。

然後我聽見前方傳來一陣驚慌失措的尖叫聲。

一顆King Size的月亮往我這裡高速猛衝。

"嗚喔喔喔喔喔喔!!!!"我只顧著尖叫,完全忘了逃跑,然後讓月亮給我來了個當頭棒喝,似乎是想叫我不要邊走路邊玩手機。

我只覺得眼前一片黑。

Game Over。

5.

"所以怎麼辦?"我坐在椅子上詢問岩前眾人的意見"現在這天氣根本不能烤肉吧?"

喔對了,在千鈞一髮之際我有用超能力做了屏障,所以並沒有砸中,請不用擔心。

"燒肉店呢?"

"都訂滿了。"攤手,靈幻無奈的聳聳肩。

"室內烤肉?"

"茂夫你是想害我們一氧化炭中毒嗎?"

"那......用超能力把颱風吹散呢?"思索了下,律很謹慎的提問。

我看看四周的超能者,有茂夫、我、將、輝氣、小酒窩、芹澤、律。

"........也許真的可以。"作為在場唯一一個無靈能力者,靈幻點點頭表示你們去試吧,如果真滅了我們就直接在頂樓開烤。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地上到頂樓,還真的成功了。

颱風,卒。

6.

雖然說散了颱風,但雲還是積在那邊,雖然不會下雨,但也看不見月亮了。

不過比起賞月,還有個更重要的事要先達成才行。

我看著眼前的的烤爐,裡面的火苗忽明忽暗,好像一捏就碎般弱不禁風,我努力地想維持穩定,一邊對著正在備料的茂夫大喊"喂茂夫,快來幫我生火喔!"

茂夫踱步到我旁邊、歪了下頭,然後伸出手,一條火柱從木炭間串出,衝上天際,四周的空氣也因為熱度而微微的扭曲變形。

"太大了阿阿阿阿阿阿阿!!!"木炭都要焦了阿渾蛋!!!!

7.

烤肉很愉快,大家都和樂融融,一邊說著自身最近發生的事。

"你這個誘拐我哥的無良戀童癖詐欺師,我今天不揍你我名子就倒過來念!!!"

......恩,看來有些人例外。

將拉著律,一臉無奈的看著剛剛被放下的杯子。

我湊過去聞聞"哇操!誰帶的水果酒!?"這濃度聞起來超不妙的啊!

原來是喝醉的靈幻偷偷在果汁裡面混了些白葡萄酒進去。

死定啦,等下有好戲可以看了。

8.

"你們看,月亮出來了耶。"我忍不住還是用手指了月亮,一點都不怕耳朵被割下來。

皎潔的月亮在天空中散發著明亮的光芒,就像黑夜裡的太陽般,彷彿可以感覺到溫暖般,月暈在旁邊渲染開來,像是披上了一層薄紗,美不勝收。

"你們有在聽我說話......"

"今天不醉不歸啦!!!!乾下去!!"

"師匠...嗝.......喝太多酒....不好......嗝......."

"我是最漂亮的!我是最美的!看看我這頭秀髮阿哈哈哈哈哈"

"我會認真工作的.......所以請你不要再睡了靈幻先生.....客人來了..."

"本大爺是這個世界的王!!看到吾還不跪下!!!"

"為什麼我爸可以這麼中二!?我也好想這麼中二阿阿阿阿!"

"少年想中二嗎?來這杯酒喝下去!!"

"師匠....別再....嗝....喝了......"

"龍套也要?好好好都來!!"

"你個渾蛋戀童癖大叔離我哥遠一點阿阿阿阿阿阿"

"嗯?你說你想摸摸我的秀髮?來吧!今晚有撒必死唷!!!!"

"吾王才不屑摸你的頭髮!!!"

"納納,成為中二的條件是什麼?要很有錢嗎?要會經營旅館嗎?"

"嗚阿把手從哥哥的肩膀上拿開你這個老不死的臭惡靈!!!哥哥只有我能碰阿阿阿阿阿阿!!!!"

"茂夫要成為我的左右手!你這個渣渣給我滾開!!!"

"........算了。"看著他們像是要打起來般,我也是徹底無語了。

趕快去煮解酒液吧,不然明天又得聽他們的哀號聲了。

------------------------------------------

中秋節過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希望你們喜歡這些(有些崩的)可愛人們(笑

禁文令暫時鬆綁的感覺真好........(望天長嘆

我好想要好多回復阿阿阿阿阿阿阿(哭奔((肆無忌憚的要中秋節禮物

總而言之還是中秋節快樂拉(゚∀。)

评论 ( 2 )
热度 ( 9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