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葬禮15題 PART.2!!

題目由AI大 @角谷辉夜的被害妄想 提供

雙子座說到做到! 我就生出來給你看!!

這次是靈幻新隆的場合!!!!

OOC!OOC!OOC!

--------------------------------------------------

1.通知親友前來赴約

為了連絡朋友葬禮的時間,靈幻新隆拿了小酒窩的手機來用。

打開通訊錄的那瞬間他就愣住了,因為裡面除了茂夫他們的電話號碼,還靈幻新隆、靈幻新隆的家電、靈幻新隆相談所的電話、靈幻新隆常去的拉店、靈幻新隆常去的酒館。

難怪每次喝醉來接我的都是他。

……等等,我並沒有告訴他我的家電號碼啊?

2.葬禮前的佈置

看著自己的精心裝潢,靈幻滿足的笑了。

鮮豔繽紛的裝飾品點綴著這個位於郊區的小教堂,屋外的樹林透過太陽,篩過的點點碎光從彩色玻璃照進來,像是灑了滿地的彩帶。

你曾經說過的吧,自從遇見我之後,你的生命才有了色彩。

那就讓我用你最喜歡的色彩,送你最後一程。

3.棺材內外

看著棺材裡那人蒼白的膚色,兩坨胭脂紅顯得格外諷刺。

探進去的手在唇間游移,冰冷無生機的感覺好幾次讓他想要縮回手。

然後靈幻拿出條唇蜜,塞進小酒窩胸前的口袋裡。

"拿去,我特地幫你挑了豔紅色,這樣才配你的腮紅。"

4.無法抑制的回憶

靈幻躺在沙發上,突然想起自己被告白的那天,他也是這樣躺在沙發上、小酒窩壓在他身上,臉上的紅暈似乎變得更明顯了。

他就這樣直直的盯著看,漆黑的瞳孔使他淪陷。

"詐欺師靈幻、靈幻、靈幻新隆,我喜歡你,比你喜歡自己還要更喜歡你。"

想到這,靈幻的臉頰也像那時一樣浮起淡淡的紅色。

"白痴惡靈,我也喜歡你勝過喜歡自己。"

5.開場之前的半個小時

"師傅……準備好了嗎?"茂夫探頭進來,眼底寫滿擔心,他穿著淡橘色的襯衫,配著深橘色的領帶。

因為靈幻規定不能穿黑色的衣物。

而他師傅現在只是低著頭把玩手上的紅玫瑰,然後給了他徒弟一個不用擔心的微笑。

要是大家都穿黑西裝的話,我要怎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呢。

6.葬禮進行中的一方

喪禮簡單而隆重,雖然稱不上莊嚴,但是已經很足夠了。

畢竟那男人也不是這麼正經的個性,太正式反而使他覺得彆扭。

靈幻在棺前放下一支紅玫瑰,彷彿可以聽見小酒窩那朗爽的笑聲。

7.守夜

今晚靈幻守在小酒窩的棺材旁。

"喂,記得戒菸。"

"記得出門前要關燈,電費很貴。"

"記得多吃菜,別老是飲食不均衡還要我像個老媽子一樣唸你。"

"記得幫植物澆水,如果你有種的話。"

"記得在晾衣服前先甩甩,不然之後會變鹹菜乾。"

"記得隨身帶雨傘,總是淋雨會生病的。"

"……請記得我、別忘了我、再等等我。"

8.對方的衣物

靈幻新隆翻著小酒窩的衣櫃,也沒有為什麼,純粹只是心血來潮罷了。

他翻著翻著,翻到了他們初遇時小酒窩身上穿的西裝外套。

翻到了那年夏天在海邊買的花襯衫。

翻到了告白後他為小酒窩買的第一件T-shirt。

翻到了……他之前為了潛進女校跟委託人見面,費了一番工夫才搞到的女生制服。

他不敢想為什麼會出現在小酒窩的衣櫥裡。

9.恢復獨自一人的生活

他看著漆黑的公寓窗戶,自從那隻惡靈來之後,他總是可以看見那亮著鵝黃色的溫暖色調。

一股空虛感襲上心頭,他忍不住吸吸鼻子,然後打開門。

"我回來了。"

一顆小小的仙人掌被擺在玄關迎接他。

10.不經意做了與對方有關的事

晚餐時間。

靈幻在廚房放下今天在超市購得的戰利品。摸摸袋子裡的東西,他拿出一個10毫升大小的小盒子,然後擺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臉。

我為什麼要養成每週固定幫他買潤滑乳的習慣啊?

Part.2

靈幻新隆正為了潤滑乳的事焦躁著,他想起好像為自己買了包香煙。於是他拿出來拆了包裝,在放進嘴裡的那刻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這個不是自己習慣的那個牌子。

而是小酒窩的。

11.墓地到訪

"唷,今年也是一樣準時喔,小酒窩。"

靈幻抬起手對著墓碑道了聲。

"要不是本人我好心抽空來幫你掃墓,你的墓碑大概會被雜草蓋住吧。"說完

他笑了兩聲,然後轉身從袋子裡拿出兩瓶酒。

"既然我都大發慈悲的幫你了,陪我喝杯也不為過吧?"

12.選擇放在框中的照片

這張太兇了,不行。

這張臉太臭了,不行。

這張看起來一副別人欠他八百萬是怎麼樣,不行。

最後他終於挑出張照片。

照片中靈幻與小酒窩站在新買的公寓門口前合照,兩人的笑容燦爛得連8月的太陽都相形見拙。

13.擔心淡忘

他漸漸習慣那個沒有溫度的家。

他漸漸習慣了沒有人在身邊陪他聊天互嗆的喧笑聲。

他漸漸習慣晚上睡覺時沒有一雙厚實的手臂摟著他的腰,在他耳邊低聲告訴他我好愛你。

於是他點起了之前錯買的香菸,讓煙霧繚繞在房內、繚繞在他四周、滲透進他的身體裡他的心裡。

彷彿就像那人抱著他,告訴他我還在這裡。

我一直都愛著你。

14.墓誌銘

"獻給我的摯愛、我的空氣、我的太陽、我的人生,獻給小酒窩。"

負責校稿的律表示他眼睛快瞎了怎麼辦。

15.一年之後(或自訂時間)

好久好久以後,時間來來去去,人的生命有開始就會有終結。

現在靈幻正被帶往審判所前。

"你剛剛說那個一直等在審判所前的人,是誰?"

"我也不知道,只是聽說有個人一直守在門前,不肯進去也不肯接受審判,說是在等人,就這樣一直一直等著。"划船的那位人如此說道"而且聽說他......看來不能繼續跟你聊了阿,這條路一直走下去就會到了,祝你好運。"

靈幻下了船,回頭跟那位船夫道了謝,然後就繼續往前走。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也許是10分鐘、也許有10年,然後他看到扇異常巨大的鐵門,鐵門旁站著衛兵,還有一位低著頭似乎是在打瞌睡的青年。

鬼使神差似的,靈幻朝那男子走去,然後很本能的往他大腿上踹一腳。

"小酒窩!起來啦你!在這睡是想被撿屍是吧!?"

小酒窩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刷的跳起來,在看清楚來者之後激動得一把抱住眼前的人。

"終於......等到你了......"

靈幻拍拍他的背,長嘆了口氣"抱歉阿,讓你久等了。"

偌大的鐵門被兩人合力推開,他們手牽著手,繼續向前走。

"對了,我的女裝制服,為什麼會出現在你的衣櫃裡?"

"呃......這個有點難解釋......"

看來兩人的路還很漫長呢。

--------------------------------------------------

......然後今天過敏得特別嚴重(猝死在電腦桌前

一邊擤鼻涕一遍打字超痛苦

即使如此還是生出來了!快給我掌聲!

師匠好像比較難打......瞬間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選小酒窩視角了

這次沒有跳題唷哈哈哈哈哈哈

......鼻子要爆掉了(死

评论 ( 30 )
热度 ( 21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