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生日快樂!!

速寫30分 爛尾 OOC

----------------------------------------------------------------

今天是10月10號,我的生日,靈幻新隆想。

一樣的房間一樣的日出一樣的街道一樣的電車,日復一日。

就跟自己的人生一樣,什麼都一樣,被隱沒的人生。

看著灰暗的天空,傍晚了,跟自己一樣的顏色,靈幻暗自嘆了口氣,然後站起來伸了個懶腰。

算算是第10年了,獨自一人的生日,除了爸媽的簡訊以外什麼都沒有的生日。

仔細想想也沒什麼不好......居然已經習慣了嗎?他自嘲的想,人到底是要可憐到什麼地步才會習慣這種事啊。

茂夫放下已經空了的茶杯,然後站起身"師匠......既然已經沒委託了...那麼......"

"唉唉,你是也該回去了阿,"他無奈地甩甩手"記得看路,別跟怪叔叔走......怎麼了嗎?"

看著自家徒弟難得的驚訝表情,他頓了頓把本來要說的話都吞回肚子裡。

只見他拿出手機不知道講了些什麼,然後掛掉,接著又在學生包裡亂翻了一會,拿出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緊緊握著走到靈幻跟前,然後用力抱緊了自己的師匠。

靈幻被這突如其來的一連串動作搞的稀哩糊塗,然後才聽到自家徒弟含糊的一句──

"師匠,生日快樂。"

靈幻新隆的腦袋瞬間死機。

茂夫抬起頭,露出那個連番茄也自嘆不如的紅臉蛋"師匠不喜歡?"

"呃、沒...沒有,師匠只是有點太感動了......。"

瞄了眼剛剛被塞到自己手裡的小盒子,在看看此時正在自己懷中的人,靈幻頓時覺得有什麼東西、暖暖的填滿自己的胸口,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散著彩虹般的色澤。

原來自從遇見了你,我的生命就有了色彩。

"茂夫,我──""呦西,本大爺轟轟烈烈的登場啦!!!"

一個有著紅色酒窩的人端著大蛋糕豪邁的踹開相談所的大門,順便把裡面的粉紅泡泡全部吹破。

媽的,真不會看氣氛。

然後陸續的又來了幾個人,有律、花澤、將跟芹澤,小小的相談所頓時變得有些壅擠了起來。

芹澤送了一條領帶,還直說陪在靈幻先生身上一定好看。

花澤送了他一瓶葡萄酒,說是法國製的上等品。

律送了他一個打火機,順便威脅如果敢對他哥做些什麼就要把他卸成八塊。

小酒窩送了一個金光閃閃的詭異東西。

"......我可用這東西敲破你的頭嗎?"

握著免死金牌,靈幻無語了。

......不過算了,看在他這麼熱心幫我準備蛋糕的分上,不計較了。

謝謝。

-----------------------------------------------------

靈幻生日第一彈!!!!(希望我是

師匠生日快樂!!!讓我們陪你一起過生日吧!!!!!!

還有一起揍進錯時間的小酒窩!

寫的爛請不要打我(抖

评论
热度 ( 22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