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總感覺心臟要爆

剛剛試著玩了一下 @荟蔚 大大作的RPG遊戲

結果玩10分鐘就不行了......媽媽我好怕。゚ヽ(゚´Д`)ノ゚。

看來只好乖乖產糧(+尋求茂夫的慰藉((然後被弟弟君踹飛

※大大不好意思TAG你一下唷......不喜歡的話可以撤掉沒關係

※其實真的不可怕只是我天生膽子小(←從沒玩過鬼屋的人

這裡附上遊戲載點連結

最後才發現我好像搞錯了什麼......因為明明是律茂向阿......

可是我只有看到小酒窩跟靈幻耶(゚∀゚)(←媽的智障

----------------------下午2點更新---------------------

我真的.....玩錯遊戲了

本來要玩律茂的結果玩成酒窩靈的 還被嚇個半死

我就是個智障

评论 ( 12 )
热度 ( 3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