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腐文的腐女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14歲差距什麼的好吃得犯規
#茂夫小天使茂夫小天使hshshshs(去吃藥
目前自產糧中 但還是最喜歡看別的太太畫出來的小天使了
文筆是渣渣級別的
(無自覺的)準考生一枚

關於章魚燒

又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平凡日子,我與茂夫和師匠結束了今天的工作,正在回家的路上。

途中經過一家章魚燒店,香酥的氣味混著醬料鹹甜的味道飄散在空氣當中,鐵板上滋滋作響的麵糊,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混著柔軟的內餡、豐富有嚼勁的章魚配上特製醬汁,光用想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於是茂夫拉著靈幻的衣袖停下腳步。

"...想吃章魚燒?"

面對靈幻的問題,茂夫毫不猶豫的點點頭。師匠總是一眼就能看出他在想什麼,雖然有時候會假裝不懂。

"呃......兩位?要回去吃晚餐了喔?"我有些無奈地指著快要下山的太陽,接近日暮時分,陽光把街道染得一片鮮紅。遠遠看去,此時的太陽竟像顆章魚燒般溫暖可口...等等我在想什麼啊!

"哎,別這麼一板一眼的嘛。老闆三份章魚燒大份。"

至少他還有記得幫我點一份,這樣想想似乎也不錯。看著熱騰騰的章魚燒,負面情緒瞬間消失一半。

茂夫俐落地從盤中挑起一顆章魚燒,輕輕吹兩三口確定變涼之後,遞到靈幻嘴邊。

靈幻露出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咬下遞來的章魚燒,然後一臉寵溺的摸摸他的頭,後者也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我盯著他們,又轉回去看著自己那份,默默地插了一顆起來吃....

"原來我吃的是狗糧阿。"

"大哥,由這位先生買單。""我知道了!"

......我很絕望。



番外小劇場

"...想吃章魚燒,爸爸都買給你!"

茂夫:?????

----------------------------------------------------------------------

看來病的不輕

不過照設定(非官方)來說好像也沒錯

總之回來除草了~

之前的靈感跟文件稿全部都塞優哪啦了~

希望這個小短篇可以陪我走很久......如果我有想再繼續打的話(←廢物

如果這系列我能打到五篇再放設定好了

      雖然感覺很難......總之先tag靈茂再說!(不  

所以我說那個標題......

评论
热度 ( 8 )

© 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