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三隻都意外的可愛呢♥
三分鐘速畫Time
伊藤畫的小酒窩很可愛對吧......他現在很安穩地待在我家請各位不用擔心(等等別揍我啊
簽名板
第一次聽現場配音超感動 根本就是原音重現阿阿阿.....(還是本來就是原音?(對不起請不要理我
找的到我的話就把簽名板送過去給你唷......騙你的啦
滿滿der戰利品

這個是我在2/4去的路人超能100的簽名會啦~

其實是想等別人PO的(因為自己懶) 不過好像......算了當我沒說

有簽名喔!!有現場配音喔!!!有cosplayer喔!!!有抽獎活動喔!!!

還有比照片還可愛的伊藤節生本人阿阿阿阿阿

順帶一提大合照裡並沒有我 請不用找了謝謝(說得別人是會去找一樣

還有阿......伊藤節生的手很漂亮!!這是新情報!!!因為我有握到!!!(對不起請不要追殺我

※伊藤說這是他第一次出國......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啊!!!!!(警察就是他

※小酒窩在現場的人氣似乎特別高阿

※附上滿滿的戰利品結束這回合(千萬不要問我花多少 千萬不要

※再加條消息 靈能百分百要出一番賞了(錢包君你好錢包君再見

總覺得我最近都在發廢文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