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目前正在廚假面騎士當中
妥妥的主騎右
除了天道,他真的太A了

標準主角(總受)控
中了靈能百分百的毒
#萌萌的出久麻吉小天使!!!
#我家茂茂最可愛!

{靈茂}八月半

〈警告〉

清喔 很清 就像白開水那樣

白開水喝起來是甜的吧

自創角有

設定什麼的就先放風去吧~~~

人物OOC先卡好卡滿

只是滿足自己腦洞的小短文罷了

單吃也可以 照順序來看更讚(趁機推銷

1.七月半

2.七月半後的小短篇

文筆無能真是抱歉(跪

---------------(*´艸`*)(*´艸`*)(*´艸`*)---------------

純白色的房間裡 有著一頭燦金色頭髮的男人正躺在床上

他偏過頭 努力睜開沉重的眼皮 看著眼前憑空出現的黑髮男孩

"師匠......師匠...我來接你了......."

"看不出來....你工作時....還蠻帥的嘛....."

氣游若絲的聲音讓男孩皺起了眉頭

"還有什麼遺憾的嗎?"

"能看到你我哪有什麼遺憾的阿......"

男人笑了出來,他笑得虛弱、卻也笑得滿足

"......這是標準流程,師匠。"

笑著微微搖了下頭,他已經沒有說話的力氣了。

男孩揮下了手中的鐮刀,然後拿起放在一旁、雕刻精細的小油燈,那裏面緩緩亮起一抹亮金色的光輝,然後凝成小球,慢悠悠的飄著

就像太陽一樣呢,他想著

"這次回去之後一定會好好盯著你吃飯的。"

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嗶

嗶───────




寂靜的八月天晚上,外面漆黑一片,深沉的寂靜彷彿連光也可以吞噬。

我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桌上放著三份熱騰騰的章魚燒,香氣撲騰而上,在小房間裡打著轉。

我拿起茶杯輕啜一口,恩,紅茶好喝。

......不過好無聊啊。

安靜得太過分了。

然後我聽見玻璃門被輕輕推開的聲音。

"好久不見阿,薰。"一頭金髮的男子走了進來,身後還跟著一位男孩"薰,好久不見了。"

"喔喔,是師傅跟茂夫阿,上次見到你們是6年前了吧。"我扳著手指仔細的算了下"師傅,工作還順利嗎?"

"嘿嘿嘿,不要小看你師傅阿。"靈幻得意的挺起胸膛,語氣裡盡是滿滿的自豪。

......看來他還活的滿不錯的嘛。

"那麼,你們有什麼想吃的嗎?"

眼前的兩人陷入了沉思,然後同時開口──

"炸豬排。""拉麵。"

他們倆同時愣了下。

"拉麵。""炸豬排。"

"欸茂夫,既然你想吃拉麵的話那我們就吃拉麵了阿。"

"師匠想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我默默的戴起墨鏡"拉麵跟炸豬排是嗎,我知道了。"


拉麵濃郁的湯頭香混和著豬排酥脆的焦香味取代了章魚燒的味道,那是能令人食指大動的味道。

靈幻興奮的夾起豬排咬了一口,然後緩緩地放回盤子上。

"咦?不好吃嗎?"

"......我想喝酒。"

可惡,白擔心你了"茂夫不能喝酒吧?"

被點到名的那人抬起頭,一臉真誠地告訴我"薰,我早就已經成年了。"

"阿......抱歉,不小心就搞混了。我現在就去拿。"

"還真的有啊!?我以為你不喝酒的。"看到我起身的動作靈幻驚訝的抬起頭,筷子夾著的麵條不敵地心引力的威力掉回了碗裡,濺起的湯汁弄髒了玻璃製的桌面。

阿,等等又要擦桌子了,我一邊想、一邊從冰箱裡搬出一打啤酒"我是不喝酒啦,但是小酒窩最近回來了。"

"喔,是這樣啊......謝拉"很順手的接住我拋過去的鐵罐,靈幻把他遞到一旁"茂夫,要喝嗎?"

茂夫很認真的盯著他師匠手中的啤酒看,彷彿盯久了他就會開花似的,然後以一種很猶豫的神色接下了靈幻手中的罐子。

我們三人同時拉開了拉環,一股清涼的感覺在我們四周迅速的擴展開來,果然夏天就是要喝冰啤酒阿......順便說一下,這句話是小酒窩告訴我的。 

"為我們搖擺不定的未來乾杯!!"三個鐵罐互相碰撞在一起,響起了清脆響亮的回音。

最後那一打啤酒我只喝到2罐,剩下的五五拆帳進了那對師徒的胃裡。


看著對面沙發上睡得東倒西歪的師徒檔,我不禁嘆了口氣,稍微的整理下桌面後便準備使用超能力把他們送回房間。

然後我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難題.......呃先撇開他們現在勾勾纏的姿勢不談好了,那個之後再去想辦法。

我應該讓他們合房睡還是分房睡啊?

看來有必要去百度發問一下了。

---------------(つд⊂)(つд⊂)(つд⊂)---------------

您希望讓他們分房睡還是合房睡 {分房,合房}

請留言在下面讓我知道~~我會依照比較多人選的那個來繼續寫下去~

如果沒人留言就自動分房喔哇哈哈哈哈哈哈ψ(`∇´)ψ

(↑一種變相叫人留言的節奏)

如果文筆差怎麼辦?以量取勝啊!!!!!(對我就是後者

明明主吃律茂的我卻瘋狂的碼著靈茂的糧阿(望天

......算了靈茂也好吃(喂

感謝各位大大看到這裡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最大動力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哈哈哈~~~~~(揮手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貓貓喵球-最強夾心是最強的 | Powered by LOFTER